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09:08:29|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上上禮拜的你
【整個很無辜】



從上禮拜ㄖ開始到現在

就不見你的蹤影

想想幾個月前和你的種種回憶

都是我難忘的  

懷念你跟我撒嬌  跟我打架!還都輸我

可是  我真的好想伱

我不知道你限在是在哪裡

有可能是你被偷了  你自己卻不知道

因為那個人照顧的比我還好

也有可能  你已經去了我以後會去的地方

我現在根本見不到你  我好想伱


PIC:還是伱
【真的很豬ㄟ~】

















PIC:你
【整個可愛到不行】













PIC:以前的你
【我的懷裡很溫暖吼】










PIC:生病的你
【得什麼腸胃炎阿】













PIC:眼睛很大
【自以為ㄟ~欺負我眼睛小】
















PIC:被我強吻的你
【OS:HELP~!旺~】















PIC:你阿
【你在睡覺被我挖起來拍照】










PIC:你
【越看越愛你】

台長: ﹛ Prince ¥ Young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打的 |
此分類下一篇:下禮拜六
此分類上一篇:失而復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