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09:00:24|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斃惹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寒假~  濫寒假~    無聊斃惹!


  不能出去玩!   每天還要上班~

 
  休息的日子!   還要被唸東唸西~


  學費來了自己繳!   很辛苦耶~


   下禮拜六就除夕夜了


  挖哩勒  每天早上又要早起拜拜


   初二回阿嬤家    挖哩勒  無聊要命


  出三初四不知道要去哪  反正沒有我選擇餘地


   靠  初五我爸我姐生日  勉強


  乖乖在家一天   好好跟他們過生日


  預估  那天  一大推人又要來我家賭博


  初六  公司開工領紅包  拜完拜就閃了

  
   剩下時間  我自己選擇   


  我要去約會ˋˊ   跟誰     關你喔~~~~


  吼~~發洩的真不過癮ˊˋ


   

台長: ﹛ Prince ¥ You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打的 |
此分類下一篇:煩ˋˊ
此分類上一篇:跑跑~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