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23:26:0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3。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四點多才起床,正納悶東東怎麼沒叫我起床 然後悠悠哉哉的去洗衣服順便吃個泡麵 

泡麵才剛泡好 就有人打來說要打球 看著我手上的泡麵 我怎麼能捨棄它呢是不是 等我吃飽再說  想說穿個短袖就可以出門 反正要去運動了是吧 

出了門才覺得冷 是怎麼了

到東東家就有人打來吼 說要去吃飯 (OS早知道我剛就不要吃泡麵)

SORRY嚕 我要去填滿我的胃 好應付接下來的幾天又要餓了 

結果 我們去吃了 香格里拉 的上海菜  因為自助吧看來看去 我都不想吃 

38樓不是蓋的 有夠美的啦 一壺茶要五百 聽到都要暈了 暈了

價位 不便宜 但東西 還不錯吃 ,還以為會超過四五千 結果 兩千多 應該是因為少了某一道菜的關係吧 

就因為鴨品質不穩定 所以 就直接不出那道菜嚕 

BB好像越來越胖了捏 你的噸位越來越大了哦 慘了 

又去我姊家呆著了,回來又是滿滿的蛋糕,我記得上次拿回來的草莓蛋糕 那味道在我家冰箱  很久才消失耶 ,結果我姑又拿草莓的給我 =         ="拿去給琳琳吃好了 

 

在我姊家 發現 海綿寶寶的鬧鐘,下半身還可以轉動耶 哈哈 而且還可以打電動 真是多元化的鬧鐘 我快笑死了XD

 

 

有很多想法在我心理面一直揮之不去,真的覺得自我安慰比較快一點。誰能懂?

有時候只是需要一個擁抱 可能就會再誰的肩膀狠狠哭一番 ,然後可能又刻意去遺忘

誰來愛我會好一些?總不介意給任何人擁抱,但為什麼別人總介意給我一個擁抱?

突然覺得 其實 不讓別人進來心房裡,只是怕忘了過去那段美好 

是不是呢?但我知道我不是了 不在是了 也沒資格是

 

別再為我掉眼淚了

台長: I′m 幫主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