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16:16:5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1.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上那個人

就算真的痛到關了心門 還是傻傻相信著那個人

昨晚我想了一遍我們

想了一遍很多事情

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習慣是需要習慣的

沒有我了以後你要怎麼生活

傻傻的你是否還是在哪個街角又被騙了

我們的過去 現在 未來沒有我了

想起我時你是否還是難過,還是會楊起一抹微笑

其實最放不開的是我吧 

當我把我們走過的路走完一遍後 就停了.

離開這裡以後 我們就是陌生人

妳的未來我參與不到 默默希望能遇到比我好的情人

我不是個好情人我知道 ,只是給你的愛是比誰都要來的滿

就這樣吧 畫個一個句點

我沒有犧牲什麼 只是取捨了這段愛

也許下一個是對的人

願妳快樂 要過的比我更好

倆年半的感情掰掰 

輕描淡寫我們的過去 

至少我有好好保護這段愛

只是沒辦法走到最後

牽過的手慢慢放掉,擁抱的溫度漸漸消失,熱淚的痕跡會隨著時間慢慢淡了

不再習慣一轉頭你就在

一起床就可以看到妳的臉

像小孩子的個性總有可愛的一面

要學習照顧自己

別在當個讓父母操心的孩子

別在到處亂花錢了

我是真的深愛過你,只是 是曾經

所有的一切掰掰 收起所有的回憶

隨風飛吧

這一切

 

台長: I′m 幫主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輕淡描寫 |
此分類下一篇:11。02。23
此分類上一篇:09。1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