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21:34:1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養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大家說唷˙˙˙


前幾天ㄚ˙˙˙


趁著『親愛ㄉ爹地』喝酒ㄉ時候˙˙˙


跟他哈啦個幾句話˙˙˙


剛好我哥哥肥家啦˙˙˙


他說他剛剛ㄑ幫別人看小狗˙˙˙


所以˙˙˙講著講著˙˙˙


那咕固執ㄉ爹地˙˙˙


終於答應我們要養狗狗ㄌ˙˙˙


哈哈哈˙˙˙心情超好ㄉ˙˙˙


我可是想ㄌ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才能說服他ㄉ= =


沒想到˙˙˙他竟然答應ㄌ˙˙


果然˙˙˙喝ㄌ酒還是有差ㄉ= =


至於˙˙要養什麼狗唷???


最近˙˙比較流行拉布拉多犬厚˙˙˙


不不不˙˙˙太普遍ㄌ˙˙˙


哈士奇???ㄜ~~這種狗看起來好兇~~不要咧˙˙˙


啊˙˙˙有一種狗˙˙˙不錯^^


那就是˙˙˙


『 黃 金 獵 犬 啦 』


呵呵˙˙不錯厚˙˙˙


至於那天說好要養狗ㄉ˙˙˙


不知道『親愛ㄉ爹地』會不會只是喝酒隨便說說??


不要吧~~~我求ㄌ很久ㄝ


各位大大們:跟我ㄧ起祈禱吧˙˙˙


希望我能養ㄉ成^^

台長: 『 萱a 』→咻~咻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