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23:11:2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稻背影是多麼的美麗

想妳是表現出來的一種思念

妳那臉蛋是多麼可愛

妳慢慢的路過我肩旁

散發出一種味到

殘留在我身上 是忘不了的

一直都再身邊徘徊著我

想起妳細小的聲音

合我說起電話來

是多麼的甜蜜

每天都固定一個時間打給妳

一起聊天 * 聊到你要去洗澡才掛下電話

我們還單純的說

妳先掛 我先掛

123一起掛呀 呵呵

電話裡頭的我們談了很多事情

很大膽的我們都直接猜著

我們喜歡著誰

例 .. 外表 * 一些等等

是否有沒有猜到我是再說妳

妳咧

是再說我嘛

我不敢否定

只知道我悶彼此越說越像對方


























** 回憶是多麼的甜蜜

妳現在過妳的

我過我的

不知道你心中是否有我

只知道我一直都把妳放在心理頭

第一個位置

不後悔

現在的我們還是有連絡

妳還是一樣的照顧我

很慶幸的妳是我阿濟

或許再妳心中我只是妳妹妹啦

















很多人曾經說過
















姊弟戀也無妨 ??

笑 [[ 那都是過去了




























心中一直都有妳存在著 ^^















台長: 射手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