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18:25:26| 人氣10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七佼咩★* °.▼----幹麻?搞笑??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話說回來這兩天真是累死我了...

忙段考,,不過真的好難``

不過^_____________^”考完過幾天就肆校慶啦!!

今天上午考完下午就是演講

美和的學生教我們兩性交往跟保險套如何使用

襪...學弟妹超踴躍的!!一半都他們....

真是搞不懂他們餒??演講完還有布袋戲

那葛阿北北超搞笑的....我的媽ˇ快笑死我了

不過真的很好看 -   -” 摁 真的。


後來回到教室,大家鬧成一團超high的

小劉坐在我的前面```我跟小賴賴在傳東西(小賴賴接旨)

哈哈哈哈.. 突然的ˇ蹦”””的一聲

不知道的怎樣 _ 小劉的桌ㄗ椅ㄗ整葛翻叻過去!!

我嚇到 ,, 還以為地震咧 _ ! 呵呵....

--------------------------------分阿皎阿線---------------------------

昨天天因段考所以我,娃,咩,三葛笨蕩飄的飄的

就去朝東國小 _ 因為很久沒去了

所以好想念= =.. 哈哈 --- ))

去看我們的蔡阿瑋阿傑老師 !

去了 ` ` 老師檢頭髮了耶_教五年甲班_

教室超小的``````跟以前完全不咿漾 --- 。

呵呵 _ ))))))))))))

我們跟老師拉咧了好久 _ (上課-自修中)

我們也世處逛逛,,跟以前真的有點給他小小的不咿樣了-

逛的同時 當然的 high到爆[ 狂講色的 ]**

齁 _ 都肆娃跟咩啦 !

污染了我純潔的心靈 _ 哼哼 (猛笑_狂跺腳”_)

哈哈哈哈 --------

不過今天我們去的時候是不是段考考到頭殼壞啦??

都忘了今天潮東中午就放學了”

還想說在去潮東看看蔡阿瑋阿傑阿老阿師咧 _

就降 _ _ 我們今天就回家了。



蚜 * 摁! _





補::還有耶...( _咩_我們的A片下級還沒說完耶)
齁齁 _沒關係 (--)+ 下次聊齁 _





BY ------ [ 可``` ]

-----------------▼
-----------------▼
-----------------▼
-----------------▼


摁 _ 飄走了。

台長: ゞ 可可 --
人氣(10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そんなあなたに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 °。----柒皎咩☆ * °。▼---- 近來看=__=ゞ
此分類上一篇:▽★* °.----七佼咩★* °.△----嘿嘿嘿"體育課ゞ

娃娃ܤ
傻眼~~
因該是我純潔的心!
被污染了吧...
ㄎㄎㄎˋˋ
你跟咩~~~的A片下集...
到時一定說的很誇張...
- -+
2007-11-28 19:37:18
可可-
摁??
我污染你
你污染我
我們扯平 了 _
嬉嬉嬉 -ˇ-
公平吧!



還好啦!你要加入我們媽?
NO?YES?
摁!我知道你要!
歡迎加入˙︿˙
2007-11-29 17:20:05
娃娃ܤ
ㄆㄆ...
加入就加入ㄚ~!
反正又不是沒聊过- -+
2007-11-29 18:23:46
可可_?
讚~~
有氣魄=ˇ=
2007-12-01 10:4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