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19:52:21| 人氣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七佼咩★* °.▼----難忘三天>__<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三我們去台南九層嶺玩`
第咿天去整個high不起來 想回家
不過 下午我漸漸的不想回家了
想一直一直待在那
我們的教官叫軒軒原本剛來的時候他還在罵二班很炒
又很兇不過跟他相處一下子之後感覺他人很好
同學昏倒他很緊張ˇ也很擔心
因為他把我們當他的弟弟妹妹一樣!
他很可愛...超可愛的.
晚上洗澡時人超多的還有人排對排到樓下
整個等到一半不想等 想說去野炊[煮飯]
我們的火都起不起來[都吃別人的]*
哈哈..兩天都這樣...

*

第二天 營火晚會我跟序芳整個超HIGH
HIGH到喉嚨都快破了...
… … 等的好玩事件讓我不想回家
晚上睡覺時稅到一半感覺有東西
想說算了睡覺結果有東西跳到我的臉上
我下到我趕快起來結果是蟾蜍ˋˊ
氣死我了我跑到旁邊哭了起來
大家都還在睡覺 可是他們都被我的哭聲給吵醒了.
嬉嬉..可是真的很噁 我的臉要變成蟾蜍臉了啦!!ˊˋ

*

第三天中午兩點多回家
上午我們有玩了一些遊戲
我們前幾天就有玩過了
只是有點不一樣 教官把我們的臉圖的屋柒媽黑的
醜死了 --”
不過很好玩˙ˇ˙那用擦的就擦掉了

每天都很好玩!
只是第三天要回家時有想哭的FEEL
我不想和軒軒分開啦ˊˋ雖然它是男的
但是我很喜歡他 很喜歡他-////////-*
他很可愛^______________^
別的教官都說他不愛洗澡
最高紀錄有20天以上!某天泡澡發現水面上
還有油油黑黑的贓東西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那個水被軒軒泡過後瞬間
變成水溝的水了 超贓的
有人說在軒軒的字典禮沒有洗澡這兩個字
哈哈


不管他再怎麼贓 我還是會很喜歡他的˙ˇ˙
希望軒軒不要忘了我們..

台長: ゞ 可可 --
人氣(5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そんなあなたに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七佼咩★* °.▼----埃呀,怎麼辦?ゞ
此分類上一篇:★* °.----七佼咩★* °.----幸好

ㄏㄏ
好像很好玩ㄝ!!!!!
2007-11-05 17:46:43
[[`阿妤,,♥
呵呵ˇ
可可過的還開心嗎 ?!
很想你呢 XD
2007-11-07 09:11:41
辰夫人*ˇ
呵呵ˇ
好久不見了=ˇ=
恩ˇ我過的開心˙ˇ˙
你呢你呢 ?

[ 嬉ˇ我也很想你=////=&quot ]
( 羞 )*
2007-11-09 18:0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