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5:17:0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個鬼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賭鬼

亞明很喜歡賭博,所有家中值錢的東西都已典當一空。太太對亞明說:你都算有人情味!起碼你不會拿我去當賭本抵押。亞明回答說:當然不會,我才不會拿不值錢的東西去抵押呢!

伯伯

亞清有一個三歲的兒子叫俊仔,一天,她發現俊仔站在窗前,一邊揮手一邊說:「伯伯,拜拜!」由於他們住在二樓,所以亞清不以為然,以為俊仔是和街外的行人說。
但後來發現俊仔幾乎每天黃昏左右都會這樣做,但又不見窗外有人,亞清開始覺得不對勁,於是問俊仔和誰講拜拜,俊仔說:「和伯伯講。」
亞清驚訝地問:「外面那裡有伯伯呀?」
只見俊仔一邊指著出面,一邊說:「就是那個太陽伯伯了。」

東奔西跑

亞財找了道士為剛去世的父親超渡亡魂,道士開價$1000,在討價還價後,以$800成交。
做法事時,道士曰:「請魂上東天呀!上東天。」亞財問:「為何不是上西天呢?」道士答:「$1000才能上西天。」亞財唯有答應付$1000。這時,亞財聽到棺材裡傳來父親的罵聲:「不孝子,為了區區的$200,害我東奔西跑。」

靈車司機

一輛旅遊巴士在行駛中,突然有一名旅遊乘客有事想問司機,於是向前拍拍司機肩膊,豈料嚇得司機大叫,乘客連忙說對不起。
司機說:「沒關係,其實是我的問題,因我今天是第一次駕駛旅遊巴士,以前我是駕駛靈車的,所以...」

推車

亞蘭每晚放工都會趕最後一班小巴回家。她多數坐在最後一行,且會不知不覺睡著。
一天,她如常在小巴睡著了,醒來時,發現車子在城門隧道內,所以繼續睡。
一會後,她醒來發現車仍在城門隧道,開始有點緊張,但想或是自己太累而神經錯亂,於是繼續睡。不知隔了多久,她再醒來,車子仍在城門隧道而車上更只得一老婆婆,連司機也不見了,她很害怕。
這時,老婆婆望著她說:年輕人,大家都下去推車,你怎麼還在這兒呢?

台長: 布喵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熱心 或 雞婆
此分類上一篇:鬼笑話10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