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4:59:5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一仁班遊(補.....)好像有點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9號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想我都忘不了吧~意難忘.......哈哈...沒有啦!
因為這天有兩件重要的事情~
第一:倒扁靜坐開始囉~(阿扁下台)
第二:高一仁班遊~超重要的~
當天11點半準時在六號出口集合......
我到的時候~心裡有一陣莫名的感動~
因為......到的人還挺多的耶~
廢話不多說.....快點進攻”熊一”吧!!
吃垮它~耶耶耶.......
一到”熊一”
話不多說~我先來碗涼麵吧!(日式的喔)
再來配碗白飯........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吃飯而已吧!
哈哈...我跟屁股.阿毛.阿廷.黑暗面還有vicky做一桌!
真是不好意思喔~大部分都是你們在烤~我在吃......
因為人家太餓了嘛~原諒我!
等大家吃的差不多的時候~開始玩遊戲囉~
激爆骰子樂!!輸的....真心話大冒險~
刺激ㄟ~不過很開心啦!因為我只輸一次~哈哈哈哈哈....
吃飽了~要散會囉!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那天真的是high爆”熊一”了!!
Happy Day~

台長: ~ㄚ爆~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