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22:17:3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楷楷~生日快樂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3/19星期一....
恭賀楷楷先生20歲生日了呢....
哈...
因為我覺得20歲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就像是過18歲生日一樣...
所以呢....
從很久之前就一直在煩惱要送楷楷什麼禮物才好...
唉....
幾乎沒送過什麼東西給男生的我...
對我來說...送什麼禮物給男生.....
根本是一大難題嘛....
本來還因此跟彤彤討論了整整一節課呢....
呼~~~
不過還好....
直到我們學校出現了手工娃娃....
那間手工娃娃的攤子....
一年只會出現一次....
本來他們也有賣縫好的娃娃....
但仔細想想....
送自己縫的....
好像比較有誠意....
所以就向他們買了縫娃娃的材料啦...

買回去打開的那一剎那....
恩....
老實說....有點傻眼了...
為什麼呢??
因為押...
我本來以為縫娃娃是一件簡單的事...
因為本來想自己會縫紉押....
所以應該還滿簡單的說....
沒想到....
說明書上的....
我根本就完全看不懂...
將將....
根本就一整個陷入絕望....
不過呢....這時...奇蹟出現啦....
就在我想....可能縫不出來....
正陷入絕望的時候...
哈哈....
我們寢的謝老大解救了我...
唉....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他好厲害唷....
因為他告訴了我說他知道怎麼拼湊.....
所以也就表示...他說他會縫啦....
所以呢....
之後的那一個禮拜的晚上....
小謝呢...就告訴我哪裡跟哪裡要縫在一起....
然後呢...
我再把它一塊一塊的縫上去...
但因為中間一直斷斷續續的縫....
到星期五的時候連一半都還縫不出來...
所以直到星期五的時候....
我就和彤彤去西門町買另一個禮物...
一方面是怕縫不出來....
另一方面...又覺得20歲生日真ㄉ很重要...
所以啦....
本來是要買皮夾ㄉ...
但之後逛一逛....
卻看到了一個超級可愛的鬧鐘兼夜燈...
真ㄉ真ㄉ....超可愛ㄉ...
星期天的時候.....
我又趕回宿舍請教謝老大怎ㄇ縫...
為此...
我又得向謝老大說謝謝...
因為那天....
本來想說最晚縫到3點ㄉ....
結果....
沒想到卻縫到了凌晨5點半....
中午的時候呢....
終於把成品完成啦...
不過呢....
看到成品的那一剎那...
我又傻眼了....
因為....
"它"...真ㄉ長的...
好像老鼠....
哈....
明明是一隻熊...
卻被我縫到像一隻老鼠....
唉....
好吧....
對不起楷楷囉...
我真ㄉ不是故意要把它縫的像老鼠的...

這個時候呢....
我就要感謝我ㄇ的壽星...
楷楷啦....
謝謝你沒有說它長的很醜....
還說它的頭...
長的很像無尾熊....
真ㄉ十萬分的感謝你....
︿︿....
總之呢....
還是要祝楷楷...
20歲生日快樂啦...



台長: Lavender Girl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