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20:14:3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拔粗d貼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放學就衝ㄑ找噗姿 !! 跟ㄊ聊一下天 呆盈就先走惹 !!


     就我和龍 小白 一起逛桃園市區 !! 我棉ㄑ買周董a專輯

 
  最後逛一下光南後 !! 龍就要回家惹 !! 只剩我和小白 2咕..


     白就先陪我ㄑ剪挖d小劉海 !! 剪d有點小奇怪(其實也還好)

  
  最後我棉就ㄑ買彭a禮物... 然後我棉就ㄑ拍小貼貼 .....


    我棉拍2台u .... 因為拍上癮惹 ...哈哈 !!


  有一台我棉還蠻正常d !! 就4因為畫上癮惹 !! 所以才拍第2台


    拍第2台就ㄅ正常惹 !! 因為我奪命演出 !! 臉真d4超級


  經典 !! 看惹都會哈哈大笑8 !! 我&白 拍一次就笑一次 !!


    還跌倒在地上勒 !! 最後還4忍笑繼續 !! 最後忍ㄅ住..

  
  後面就拍d很好笑惹 !!  外面d人還以為我棉裡面怎咪惹勒 @@.


    等照片PO上來在放上來唄 !!  今天也4Happy Day..


                  PS 照片補貼u...


               

台長: 〝Queen 小P〞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