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00:10:04| 人氣3,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學院徵文]面膜不僅能敷臉,淡疤美白淡化紋路樣樣來!

好久沒發文喔!

好久沒寫徵文喔!

感覺沒落好久喔!我要趕緊趕緊復活來發文

希望寫文的手感還在,哈哈XD

--

這篇徵文題目→面膜除了拿來敷臉還能做什麼?

面膜用處可多了呢!

pins都怎麼用呢?!

怎麼好好地善用一片面膜呢?!

現在就來分享給大家吧XD

--

pins平常用的面膜就是外面賣的一包一包的

那種拿出來就可以馬上敷上的那種面膜

就是這種的↓

很方便一開即可敷:)

 

↓面膜,顧名思義就是敷臉的阿!

但是,面膜又不能敷太久

 

↓而剩下的面膜還很濕且精華液很多

所以pins就不浪費了來看看pins怎麼運用它吧!XD

 

當然唯一不能忘記的就是頸部(超重要!)

雖然pins不算老但也過了20,所以看到老人的頸紋總是會有點害怕

然後不知哪時候我自己發現我的脖子有頸紋

而且有兩條

↓圖片上還滿明顯的吧!所以pins要急救他

 

怎麼急救?!

像去除頸紋這種用緊實拉提的面膜精華液來用當然效果較佳

不過為了不浪費不管pins用哪種面膜都一定會照顧到脖子!

怎麼照顧,當然有方法的!

把面膜折一折拿來擦拭

由脖子下順道下巴,一直重複直到自己覺得ok!

但pins不會由下巴往下順到脖子下方

往上拉提並撫平那兩條恐怖的頸紋

 

不僅僅如此

pins擦拭完會用面膜把整個脖子圍起

敷脖子讓脖子也能保養到!

 

膝蓋部分!

膝蓋白是我夢寐以求的一點

因為pins的膝蓋,不白!

而且我又很容易黑青,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敷膝蓋記得用完美白的面膜不要丟阿!

要敷膝蓋呀!

 

當然pins還會拿來淡疤阿!

尤其是這個被排氣管燙到的大疤:(

我一定會把精華液拿來塗抹能讓疤淡多少算多少

 

基本上pins平日用的面膜幾乎都有保濕功用

所以pins都會把精華液抹在乾燥的肌膚上

當然連腳底都不例外!

有擦跟沒擦其實真的有差阿!

還是需要滋潤一下比較好!

 

阿!剛剛說到美白的面膜不要丟,可以淡疤或敷膝蓋美白

還有一個地方pins也極需美白阿!

"腳背"

夏天太陽很大然後我又很愛穿夾腳拖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很明顯吧!原本更明顯這已經是白回來很多的了!

 

所以這樣敷是必要的

不然這些精華液丟掉真的好可惜喔!

其他的肌膚也是肌膚也許要保養

所以盡情的敷盡情的抹吧!

 

一般的面膜用完至少也可以擠成像pins擠的這樣

或者更多!

因為這塊面膜算是我用的精華液算不多的

不擠來看不出來還有這些精華液,擠了才知道

所以請大家"擠"面膜,把精華液善用再需要的地方:D

 

pins腿部

很乾澀,所以就很需要這些精華液來滋潤肌膚

雖然冬天過了肌膚沒冬天乾澀

但平日還是需要讓自己的肌膚保有水分比較好

 

連同面膜一起拿來擦拭按摩

讓肌膚吸收,這樣身上需要保養的地方都照顧到了

是不是很好阿!

所以面膜其實不只可以敷臉

也可以拿來做這些保養唷!

 --

以上pins的分享

大家也一起這麼做吧!

尤其天天敷面膜的女孩兒,也記得讓其他肌膚天天保養到唷:D

 

分享完畢!

下次見XD

台長: a7805072002
人氣(3,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徵文活動 |
此分類上一篇:【美學院徵文】屬於我的Xantia桑緹亞-妝戀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