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19:01:2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對妳說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ㄌ~到現在~我還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好想好想~
可是~軟弱ㄉ我卻沒有勇氣打給你~勇氣不見ㄌ~
傷心卻依然存在~想對你說ㄉ話也是~不會不見~
沒有勇氣打給你~親口跟你說~我感到很遺憾~
我把心情寫在這篇文章上~我想對你說~

"~我們分手ㄌ~你最近過ㄉ好嗎?我不在你身邊ㄌ~
請你要多注意一下妳ㄉ身體~不可以受傷~更不可以生病~
我還是會擔心你~關心你~我不在你身邊~
有些事情~你要好好思考一下~慢慢來~不要太匆忙~不要太衝~
你ㄉ個性我知道~你ㄉ想法我懂~做事前要好好想一下~
可愛ㄉ你~還是最可愛ㄉ~而我...算ㄌ吧~!
我只能說~是我不夠好~所以你選擇離開~想說ㄉ話太多~
就讓它藏在我心中吧~我會好好祝福你ㄉ~我給你ㄉ~
無微不至ㄉ苛護消失ㄌ~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ㄉ身體~"

每天要說ㄉ~我愛你~你愛我等語言~也沉醉在腦海中~
心中~只有回憶可以追尋ㄌ~!?
(這些話~你看到ㄌ嗎???寫這些話~我心有多痛~多難過~
妳...會知道嗎???你會懂嗎???)

台長: 『 :+:少東:+: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