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1:59:1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情的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位女生寫給男友的信...雖不是寫得很好...但是很白話從心而寫的.
與大家分享之...女主角暱稱為紫雲,男主角暱稱為栩..(但他們彼此稱老公、老婆喔!)
以下內容看一下唷!
最愛的老公:
有些事不說,是怕你會煩惱,並不是不在乎你,雖然有時你會覺得我好像不太在乎你,但我真的很在乎你. 就像今晚,你打電話來,雖然我用免持聽筒和你講話,但聲音中,還是會感覺到你的不悅. 前幾天真的工作完以後,回家洗完澡就睡了,手機就用振動了,到了早上有看到你的未接電話,怕你擔心,所以也有傳訊息給你. 我真的知道,倆人在一起是很有"緣",我不想在失去後才後悔,也許有些人在失去後才覺得之前為什麼要這樣,才造成今天這樣結果,我真的真的不想有這樣的結果,因我知道像你這樣專情又顧家及沒有不良嗜好的男人已經不多,更何況我們是相愛的.. 我阿姨曾說:男人(結婚對象)只要是個*肯上進(勤勞、刻苦)*負責任(顧家、愛小孩)*健康的身体就夠了,但我還要加上一點就是倆個人是"真心、相愛"的. 嘻...笑一個啦!請不可為了一點小事而生氣喔!>0<
老公,我真的不太會說話,有時真的心想的和說出的話不符合. 你曾經說過好幾句話讓我很感動,比如說:*我今生不會讓你有流淚的機會*老婆是用來疼的*老婆永遠只愛你...等,雖只有短短的話語.我聽在心裡是很窩心的..
我們交往至今,我沒做過對不起你的事,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我言語行為只是禮貌性的和別人打個招呼,我是很潔身自愛的. 其實和你交往,也讓我學習到很多,我也知道,有時常常說一些不該說的話,來破壞氣氛,這點我老是再犯,我真的要大大改進.. 老公和你在一起,老婆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這並不是隨便寫一寫的,是心裡真正的話哦!
愛是什麼?每個人解釋都不一樣,而我是針對你而解釋的."愛":是能愛你及愛到你家人,你所敬愛的人,也是我要敬愛的人;愛:真心而不是假心去愛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愛:愛人能包容愛人的缺點,也要適時的說出來;愛:不需要謊言亂語,而是誠實的話語;愛,是:關心、細心、用心、真心,去關心愛人最重要的是"行動" 其實寫得很多能做得到才是真正的"愛"
老公,你一點點的行為和言語都會影響到我,我真的很容易受影響,為什麼容易受影響呢? 因我真的很在乎你. 我真的常回想決定交往的那一刻,也是你我第一次接吻的畫面,那時我深深的被你吸引著,來電的感覺,也許真的是無法言語形容,雖然你我都不是初吻,但感覺真的很甜蜜喔!
老公,很多事,你要多多包容我.開導我,更要好好愛護我,因我是個不太懂事的孩子,我常常惹你生氣,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有你的疼愛讓我覺得很幸福,很希望你永遠永遠都只疼愛我一人,永遠永遠只愛我一人,永遠永遠只屬於我一人. 老公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永遠不想失去你,也希望老公你永遠身体健康、一切順心、幸福快樂. 老婆永遠只愛你一人,真的很愛你.
永遠愛你的紫雲老婆上

台長: 仙愛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很好的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總是要求別人給我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