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11:23:42|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者這是我的報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聽你們的話

好好讀書

烙德今天的下場

上哪什麼爛學校

聽你們的話就可以好好上大學

跟你們做同學了

不喜歡上課

真的很不開心

你用真心對一個人

當你發現他並沒有對你這麼重要

你會怎麼想

你從來沒有這樣想

是因為你沒有被這樣對待過

有時很想狠心的用你對待我的方式

再去對待你

讓你體會一下被這樣對待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狠不下來

你覺得你沒有做選澤

當你每次有事時

你都會選擇丟下我 不來學校

永遠都是你外面的朋友重要

當我不開心時

我就會想找你說說

這就是重視

一個會想要朋友的陪伴

而不是丟下一句話

對不起

不來學校

每次我都會想

是我這麼做朋友的不夠好嗎

讓你每次不會想要找我

原來是我錯了

不應該對一個人這麼的重視  依賴

全都是我自以為是  自做多情

哈哈哈 好好笑喔

陳詠婷   別人不是這樣看待你的

同樣的錯我又再犯

等到下次別人這樣對你們的時候

再來跟我說 原來你之前真的對我好好 我沒有珍惜

一切都來不及了

摔了第二次

我該改改我自己了

不要再對一個人這麼的重視了

反正只是一個"朋友"罷了

 

 

 

台長: 大ㄐ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