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22:20:0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吾愛家裡,吾愛佳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佳里街景一角
這禮拜要回家了
要回家了!!!
好開心!!!
遊子終於要歸鄉
倦鳥也該還巢
短暫的休息

家裡的好 只有離開才知道
搭公車的台北街頭
也有著殘敗的房宅
舊舊的 很有味道
跟我鍾意的一模一樣~

但是畢竟是不同地方
心中的那種惆悵
還是都在
算算~ 不知道離開家多少日子了
這種思念等去了台北更加強烈

台北這種城市
不適合久待
待久了 人會腐敗
濕冷的空氣 陌生的人群
只有金錢與現實的交易

舒服的南部
永遠都是最親切的
那家茶攤是否還在
鹽酥雞的小販還一如往昔出來叫賣嗎
那個小小髒髒的夜市
雖然很快就逛完了
卻是我們家人的回憶

家人一直都在等待我們
終該回家的孩子們
家是我們永遠的盼望啊
我真的想
好好的用力說出
對於家庭的那份悸動跟激動

思念長滿了癌細胞
一直擴散讓我無法喘息

親愛的
你有多久沒回家了?
這禮拜我們一起回家吧
見見那家人
跟快要遺忘的小鎮街景

不能輕易忘記的小鎮
淡水雖美
不是我們的家鄉
只是那裏
是我們真正的依靠

我要依靠
你也要依靠的家
是不止息的守候
他一直都在
接受我們的懷抱

我想家
我是小孩
想被家擁抱著
如果可以
我希望
將自己的祝福都獻給我們的家

期帶著
那份愛
比誰都熱切的情感
就算哭腫雙眼也要回去的家...

對!
回家!!

台長: 寺哥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寫文 |
此分類下一篇:南部鄉下
此分類上一篇:心有千千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