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10:20:0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死了 你知道你唱得很難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自強六舍
6316隔壁寢

兩個娘泡
一直在唱歌
鬼吼鬼叫
好聽就算了
問題是他媽的有夠難聽

半夜1點一直在嚷嚷
還有說有笑
我卻不知道他們再唱甚麼歌
校歌嗎?
還是靈歌

總之
他們很多話
沒見過男生這麼聒噪
真的一直講一直講

我就火了
對著那面牆壁大喊
可以小聲一點嗎?
大概沒聽見
還高喊哈雷路雅
王八蛋
主耶穌應該劈死你們的

第二次
我又喊
隔壁的請小聲一點
但其實我的臉已經很扭曲了
然後他們變成唱聲樂...

第三次
我快瘋了
開始嘶吼
隔壁的給我閉嘴 人家要睡覺了! 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有效!

馬上安靜
之後一夜好眠
就是有人這麼犯賤欠罵
對付娘炮
就是要這樣

媽的 沒水準
以為寒假沒人住宿就這麼囂張
哈雷路雅~~~哈你去死啦

台長: 寺哥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生活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生涯規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