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10:13:0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動作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發現我很愛看電視
可能受到以前家裡沒第四台的關係
現在看無線台都很興奮
想把每一個節目都看過一遍

而且國片台和西片台更是精彩
只要撥放我有興趣的片子我就會記住
並準時觀賞

喜劇片是我的最愛
平常生活苦悶
看一些搞笑的調劑身心也好
不過最近關於動作片
倒有點改觀了

以往最討厭暴力或是色情還有靈異驚悚
尤其是鬼片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偏偏雅又很愛看鬼片
有時要硬著頭皮觀賞
但是最後都只剩我在看......

扯遠了
這一次分享甄子丹演的葉問
台灣還沒上映
我看的是謎片

不過七年級生應該都不知道葉問是誰吧
葉問是李小龍的師傅
也是創立詠春拳的始祖

時代背景跟精武門類似
一樣是日寇入侵中國
劇情又跟霍元甲很像
打殺中帶有哲理
又有點出世精神

甄子丹其實演了很多部電影
但直到畫皮才注意到
演一個搞笑的角色XD
實在是很無言

葉問就正經多了~
演一代大師
打了好多日本人
最經典的一句話
"我要打十個!"
帥啊~~

雖然後來被暗殺
但不像霍元甲那麼衰掛點
最後還將武術發揚光大
太厲害了!

不過霍元甲最後
全中國人幫他加油喊著
自強不息!!!
自強不息 厚德載物
也是清華大學的校訓
我喜歡這種格言
這就是中國人的精神啦

比起親愛精誠好多了
還有甚麼敦品 勵學 愛國 愛人

如果看完葉問還對他有興趣的話
另一部港片導火線推薦
昨天剛看完
也是精彩萬分

台長: 寺哥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寫文 |
此分類下一篇:貧民窟百姓也能成為富翁
此分類上一篇:Eagle Ey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