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20:21:0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搭九點的公車
自作聰明以為可以省點時間
結果是上班時間的尖峰時刻
紅燈多到炸掉...
尤其在信義敦化一帶
本來以為可以悠哉的在政大吃完早餐再忙
卻變成猛跑處室和狼狽的跑攤工讀面試
完全是繞遠路...
所以以後還是乖乖搭捷運就好了

到了政大
先去領學生證
跟我想像中有落差
底色是綠色的
塑膠感很重
不過沒有磁條
完全感應式
比起之前的學生證方便許多...
果然是有規模的學校

然後去嘗鮮搭個校內公車
只要一塊錢
但是很多人擠爆了
另外外國學生也很多
通通說著異國語言
有點身在異地的錯覺XD
挺妙的
下車後還看到育翰
嚇到
我以為我坐去高雄勒
原來是他也來找他學
哈哈 真的好巧喔

搭公車上山後
遠眺的確可以看到台北101
可惜天氣不佳
河堤的景美溪也暴漲
都是黃濁濁一片
很噁心...

到了自強六舍
只比高師大好一點點
因為他至少有冷氣
不過聽室友說晚上會很冷...
對了室友是澳門人也是系上學弟
感覺好相處
今天也只見到了他
位置也都被佔光了
但是他們都選擇睡上舖
真是太意外了
哈哈XD

接著
去拿抵免學分的結果
跟我想的差不多
能抵的都有過
只差一門進階國文和大學英文(三)
就以後再補吧

也抽空進到了豪華商學院
他X的也太高級了吧!
這哪是教室
根本是東區的大樓辦公室
無孔不入的超強冷氣
4台高速電梯
共12F高的建築物
商學院學生真的是在政大高高在上的一群天之教子啊!

再對比對面的中正圖書館
就差太多啦XD
又破又舊現在裡面還在整修很吵
不過書真的很多
再加上社資中心很夠了說
正廳又來一尊蔣公銅像
完全陰魂不散(誤)
山上有騎馬老蔣 但連圖書館也不放過...
嘖嘖

最後去吃午餐
美食沙漠非政大莫屬
猶豫許久才吃了魷魚羹
45塊... 吃不飽
但是挺好吃

文學院也很有FU
外頭一座精神堡壘
和外語學院坐落在一起當好麻吉
但是傳播學院卻很舊
倒是讓我有點訝異...

逛到至今也差不多了
但是綜合院館那棟雙子星沒有進去
因為後來我太累了
走不動了而作罷
反正還有機會的
畢竟下山我是用走的啊
還看到有人騎單車滑下山~
我也想要=3=

明天早起要去體檢
暫時先在哥哥家來回通勤
光今天就噴了2500元
等電腦都送過去
下禮拜大概可以正式收拾玩心了吧(誤)
才怪XDDDDDDDDD

好戲才正要上場~
Watch me

台長: 寺哥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生活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這裡!!!(揮)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