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5:39:00|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看這句話
再好好的思索它吧!
“只有當我們遇到一個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好的人 才會一輩子跟定他吧!”

跟定他
是種肯定和堅持

雙方都是辛苦的承擔一個人生活的孤單和種種困難
但都是為了以後生活更加美好
現在的分離也是為了讓自己和對方都能成長為一個更好的人

冬天來了
我真的很懷念那時候冬天的我們
一年前的我們
記憶是一輩子的

我喜歡懷念過去
那是甜美的
我也相信未來會更加喜樂
因為有你
我的生命更增添了快樂

我想跟定你
而你呢?

兩個人的指紋能合成一顆心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清幽雅寺~

台長: 寺哥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書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藍雨

MIXTIME
您好~我過來逛逛~<br />如果有打擾希望您別介意~<br />有空互相交流一下好嗎?<br />初來無名請多關照啊~<br /><br /><br />**********【邀請函】**********<br />喜歡看小說嗎?<br />您有空可以過去我那看我寫的小說,無聊殺時間~~<br />我的blog期待您們給我最真摰的批評與指教,<br />邀請您來我的blog看看吧~<br />謹祝 吉祥如意 消麻敬上<br /><br />(貼在這如有不妥請刪掉沒關係~謝謝)<br />
2007-12-03 13:1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