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23:37:38| 人氣2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降的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記耳光

來的像及時雨般地剛好

一語道破

心中最深層的一股自卑

原來一直都在等著被打醒

就算雨不停歇

已經無法後退了

像從前的美好時光

只能在夜裡偷偷沉醉

你聽說過嗎?

青春是最值得浪費的時光

那群孩子們

連罵聲”幹”都是如此自然不做作...

這就是青春

當送走了童年

揮別了放蕩不羈

餘留下的

是我獨自一人的月下獨酌

尋什麼李白

我連台灣新文學之父都不懂

還敢大放厥詞

咬文嚼字?

是我活該

活了這麼一段歲月

真該看看外面的世界

是否真有如他們說的野蠻

車子停了

站牌到了

我兀自感應著悠遊卡

何時我才能徹底放鬆

在這座城市

我失去了我自己

等誰來打醒我吧

讓我徹底醒悟也好

忽然希望司機過站不停

能載我漫無目的的走

走到盡頭某端

然後司機會問我:

”你還不想下車嗎?”

我會回答:

”我還想體驗青春~ 再等我一會兒吧!”

這股九降風很大

大得讓我無法招架

高中的那一群

是我想罵髒話的衝動

幹!

這字可以說的夠自然嗎?

如果我能毫不矯情的脫口而出

那也代表我已經失去赤子之心了啊~

風很大

我們要學會保護自己

這裡不是新竹

這裡是我的內心...

台長: 寺哥
人氣(2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草創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菸抽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小中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