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5:41:24|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ery breath you ta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天
窩在宿舍聽老歌
也算是一大享受~

來自”Police”
警察合唱團的Every breath you take
再次不經意聽到這首歌
已是三年前了

當初應該還是國中升高中吧
青黃不接的年代
這首歌觸動我心

簡單的歌詞
透露出深切的情意
英文歌名很美
只是翻成中文卻有點白話= =
“你的每一次呼吸”XD
無言……

颱風把假日賠掉了
不過對我也沒啥影響的
我只是冒著風雨死也要去誠品看一天的書
還好有活著回來?!

然後又把無厘頭的日劇給看完
我突然覺得很空虛
他亂演我也亂看

還有把藤井樹和痞子蔡出的新書比較一番
我發覺他們的書變難看了
或許是我的觀念改了吧
網路小說的情節畢竟是虛幻的
寫的再真實
我依然是懷有一絲絲的懷疑
於是他們不再吸引我了
其他的網路小說也是
還是我脫離了幻想的年紀了吧!(笑)

漸漸的
我的世界都是大人
我的生活都是壓力
大家提的話題不再是輕鬆小事了
而是對於未來的一些期許

很沉重嗎?
我早該體會的
我只是不想這麼快進入此階段
不過也不早了

順著歌曲的旋律
我進入那美好的音符與情歌世界
多動聽的旋律
歌是越老越耐聽
愛情也是越久越淳香

下禮拜
要再次出發了!
這只是第一次
陪著我心愛的人
在360公里外
我的心情是愉悅的
就算再遠再累
我就像那首歌描寫的

Every breath you take
Every move you make
Every bond you break
Every step you take
I’ll be watching you
不管你做什麼事
我都會注視著你

聽得出來主旋律是貝斯
很特別的歌
不像其他是用鋼琴或是電子琴和弦
貝斯沉重而緩慢
我們的愛也是吧

不過我的心情是輕鬆的~
2天後
淡水見……



~清幽雅寺~

台長: 寺哥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情愛手卷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魚&水之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