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00:04:17|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啟程~2007/06/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樣的禮拜五
同樣的心情
同樣的期待…

老樣子~
一上完軍訓課
我拿著球袋就衝了

嗯?球袋?
沒錯~~就是那種小袋子
我又要上台北了~

連我同學都懷疑我
你這樣子要去台北?
對啊~ 我的行李就是這一小袋!
哈哈~XDDD

隨著北上的熟練
東西也越來越小包了
這是一定要的~
東西太多很不方便…=3=
抱歉 扯遠了~

將近5小時的車程
台北我又來了
這已經是這學期第4次了…
比上學期多一次
不是我錢太多和太閒
我只是
不想體會孤單的感覺…
懂嗎?

不懂沒關係
我自己有深刻體會就好!
不過我想知道寶貝的心情……
老師說:
“軍校是培養軍人的搖籃
師範大學是培養老師的搖籃
所以你們不準翹課知不知道啊!”

我聽你放臭屁勒
我就是要翹軍訓課
我翹上癮了~
我要衝台北!
哈哈~~~爽=W=

上車後
我啃了個麵包
抑止想吐的衝動
不然真的很痛苦~

一路狂睡
反正車上風景看過很多遍了也沒啥好說
就這樣子~

台北車站到了
每次到台北都有莫名興奮
嘿嘿~~

不過目的還沒到呢!
還得去淡水小鎮~
見心所愛的人(歌)

又過了40分鐘
終於~路迢迢
千里之外的寶貝來了
我又爬坡到蛋漿大學
沿路又被閃光閃的厲害~
真是…

陪寶貝先去文館拿外套
接著吃晚飯囉
寶貝請吃飯
拗不過她的心意
只能讓他請囉!
寶貝~ 晚飯真好吃!
謝謝~
吃飽後
逛個英專路
來到捷運站看夜景
依然很美呢~
而寶貝也是啊

我喜歡這種時光
因為不常有
所以會更珍惜
會特別想去抓牢一切
雖然時間一直在流動
知道會漸漸消逝
但還是想盡所有辦法要好好抓住!
這就是愛……

我討厭捷運即將開走的嗶嗶提示聲
因為好像在催促我趕快離開這裡
事實上也是如此
我不想聽到那聲音
無奈總揮之不去~

當我知道時候不早了
我該走了
寶貝也該回宿舍了
我只能放手讓你離開
此時的我最是無助
也最是讓我心疼不捨~

看著你打了夜歸電話安全回去後
我才放心的回西門…

這一天
我很開心
好久沒這樣開心了
這也是我愛來找寶貝的原因~

雖然很平淡
但是我就愛這種簡單~

回到哥哥家~
一天的疲憊
就在舒服的熱水中化歸塵囂了…

晚安~今夜台北
明天的旅行
才正要開始



~清幽雅寺~

台長: 寺哥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貓大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擎天之愛 07/06/02
此分類上一篇:傘下的幸福~~~學會堅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