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17:31:37| 人氣4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FINAL”14” 曲終人未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上帝~
終於走到了今天

這故事中的主角”
“寺”…
正在家等著雅回來
他沒有離開
他選擇等候
因為寺知道雅很想他
所以寺也不能讓她失望~

這感覺是很強烈的
寺也說不上來
只知道就快要見面了
寺又再一遍感謝上帝~

“THANKS GOD!”

今天在家中
想了一遍又一遍的雅
不知是喜悅還是緊張
飯沒吃幾口
茶也沒喝幾杯= =
就這樣等著…

因為等雅回來
彼此又要分開了~

“是該好好珍惜的……”
寺一直想著

有人說這樣其實不錯
不常見面減少摩擦
更增加新鮮感
我也苦笑…

“還不都是那些戀人們自我安慰的想法 誰不想要見就見? 想在一起就一起?”

但現在的我也在自我安慰了~~

“雅~ 就等我再去找妳吧!”
下午去看醫生
打針好痛
還不只打一針@@
我痛到想扁他
最後流淚了…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就像感情
好像是自己的操縱
其實不是
而是神秘的感覺在作祟~
很神奇
說來就來~ 也說走就走~

我抓住了感覺
沒讓它溜走~
小心翼翼的呵護它
就怕讓它受傷害或是偷跑掉
呵呵~~
很成功啊!!

看了許多人分分合合
不知道他們為的是什麼
好玩嗎?
這種速食愛情不適合我
我想要一種安定 平穩 自然的愛
它會很平衡也很安全
我喜歡這調調…
就算很遠很遠
無所謂~~(菸)
沒錯! 狠狠愛
聽到這首歌
送給我們倆…XD
就是要給他狠狠愛啦!!(爆)

“14”
今天挺值得紀念的…
我從”1”寫到了”14”
真的不意外
因為還有許多日記本等著我來填寫
我會一一地完成它…
很有耐心的寫完它
每一篇都是記憶
無比珍貴~~

想必雅已經行李收拾完畢了吧?!
呵呵~~
很好奇雅的心情會是如何…
是不捨? 是歡愉? 還是忐忑?

人不會變
會變的只有那顆心
只是心卻不輕言改變~
只要心中有期待
屬於我們的心決不會變……

因為愛讓我們漸漸靠近
我想再說一次:

“感謝上帝 讓我遇見了妳 並且也愛上了妳 我很幸運~ 我想要一直甜蜜下去!!”

因為雅不喜講噁心的話
所以只好寺來代勞
沒辦法~ 誰叫寺是天性浪漫的魚(茶)
並沒有曲終人散...
人未散去
依人猶在
癡癡盼望
待君歸來~~~

寺等了雅14天~~
相信換來的會是永遠~~~

這只不過是開場白
最後結局會在彼端等著我們
一起拿起幸福的畫筆將它寫滿…
我喜歡這結局
就讓它永恆地停格吧!!

雅…我愛妳!
AMEN!!


P.S 我不會忘記妳在信中對我說的

“記得我回來時擁抱我~~~”
“陪我回娘家!!”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在等著

我真的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
不會忘……
不會……
不……



~清幽雅寺~ 筆

台長: 寺哥
人氣(4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外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Espresso…倒數(4)
此分類上一篇:“14”~~十三 我可以

愛太遙遠
我喜歡首張圖那男生的表情~
很自然的陶醉...
不錯!XD
2007-02-21 19:37:2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