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22:24:45| 人氣2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sIx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沒事好說的呢~= =a
這下糟糕了……

早上10點起床
不錯~
沒睡到11點才起來XD

中午吃粥…
下午去書局看了點書
我在看空英~囧
天哪~我真是太無聊了

因為開學後我要考學校的英文檢測
就像英檢一樣
麻煩的東西啊!!=3=
只好再複習一下了~

下午經過郵局看了一下招牌
恩? 沒改啊~ 還是中華郵政
不過基本上我支持改成台灣郵政…
因為這裡是台灣啊
不是大中華XD

但我不是綠的
真的~~
我恨陳X扁和杜X勝

回家洗澡洗到一半發現沒瓦斯
我發現水變的爆冷
然後我大叫一聲~~

“啊~~~~~~~~~沒熱水啦XD!! 哇勒~~~XX”

我的頭才洗到一半啊
這下進退兩難了
我只好先用毛巾將我的泡泡頭包起來
再拿另一條包身體準備上樓再洗= =

卻發現到…
毛巾不夠大
遮不住什麼東西= =
(什麼東西啊?)

哈哈~~於是我用了三條包身體
加上一條包頭髮
共用了四條
還好毛巾剛剛好= =

奶奶 弟弟 笨妹 二姐
我對不起你們~
至於誰的包我頭髮 誰的包我身體~=///=
應該不重要啦~
別介意XD
哈哈!

我上去有再洗一遍了!XD
相信我~
不過他們都不知道…= =

啊~還有 後面屁股沒包到= =
拿起要換洗的衣服
我一口氣衝上三樓
後面一陣風真是…XD

啊~這是怎樣?
我竟然在說這個?!>///<
好私密喔= =

洗好後
跑去繳電話費了
不然沒有網路
比死還難過~~XD

再來直接說到吃晚飯吧!
吃飽後我爸載我弟去多摩市剪頭髮順便上班
最後叫我去載他回來…

剪了個爛頭
還幫他出了70塊…=3=
然後還幫車子加油XD
我今天一直在付錢
可惡!!
晚上看新聞
結論是:
“小馬我支持你啊! 選到底~~(泣)”
呵呵~~

想當然爾
我又跟我家的人開始大亂鬥
藍綠鬥爭
延燒到這小家庭囉= =
最後我懶的爭辯
躲到樓上等寶貝雅= =

上樓前烙下一句

“我就是投小馬勒~ 怎樣?”

氣得他們牙癢癢
真爽快!= =
哈!
(謎:你好幼稚喔~)

然後寶貝上線時說她想生女生
因為男生太皮了…
哈哈~~
是這樣說嗎?= =a
好像是啦~~>0<

不過生男生女不是誰能決定的= =
順其自然吧!XD
(我想死了……)

彼此都道過晚安後
我也開始動筆今天發生的事情
恩~~大概就是這樣了(茶)

今天是第六天
還有8天!!
加油啊~~
撐一禮拜了
這不算什麼= =
我已經練就金鋼不壞了= =+

恩~~寶貝問我情人節怎麼辦…
我說無所謂啊
我不在意~
寶貝有這份心我很感動了QQ
呵呵~~真的啦!

改天要補過啊~
寺保證~
會帶妳去吃大餐喔!^0^

雅~~
今天還是有想著妳
一天比一天多
不過妳會回來
所以我在期待

要等妳回來給妳抱抱
然後……= =+
看妳有沒有變XD
呵呵~~

好啦~
今天晚安吧!
我對著自己說
今天幸福到了
可以好眠了~
而寶貝也是喔!

抗共第6天
加油~~
我們這裡已經去”中國化”了
對岸就看妳啦!XD

以上廢話完畢!= =
今天走政治風~~~XDDDD
PCHOME別砍我文啊~



~清幽雅寺~ 筆

台長: 寺哥
人氣(2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外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14”~~7回目 (2/14北鼻日!! =///=)
此分類上一篇:“14”~~FIFtH (FF小露面...)

可惡~~~我不能再吃了
你明明就是綠色的~~台灣郵政~~你神經阿


你居然在家裡裸身 你是大變態
2007-02-14 14:18:23
版主回應
妳明明就是藍的~~ &quot中華&quot郵政?! 妳XX啊?XDDD
呵呵~~

那是沒熱水...
以為我願意嗎?囧
後面冷死了(抖~~)
2007-02-14 16:15:3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