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00:07:21|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我的雅~~(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23日 禮拜六 陰

A.M 7:30
七點半 算了一下時間 現在去淡水剛好是八點多 可以吃早餐 順便等雅來和我見面 於是我等到了九點多~~

A.M 9:14
雅終於來了~ 跟她一起吃早餐是最美妙的事了!^^ 吃飽後 逛了一下英專路 再回圖書館參觀一下 淡江”皇宮圖書館”真的美爆了 如果形容它是五星級飯店 那我的高師大圖書館就是一棟破爛的違章民宿建築= = 我是說真的…

哈哈~~我說出有辱校譽的事了~ 管它的=3=

雅也在裡頭休息了一下 因為她不舒服 而我也抽空打了點報告… 呵呵~

P.M 15:42
當雅醒來時 也是準備去老街和去漁人碼頭賞夕陽的時候了~ 突然想帶雅去紅樓看看 因為雅說她沒去過 只是雅沒力爬樓梯了 只好作罷 接著又繞了一下下 就往漁人碼頭出發囉!

P.M 17:20
一路上吃吃喝喝 最後到公車站 恩~~還來得及看夕陽~ 好美好美的夕陽啊! 我們的愛就像那浪漫的夕陽 卻不近黃昏~
再走過一遍情人橋 我們絕對分不開了!! 我強烈相信~~
我要我們在一起~~~

P.M 19:38
回淡水捷運站 坐在河堤公園旁 濃濃的耶誕氣息也在此刻被嗅出 要好好把握剩下的這段美好時光 抱著妳 我卻只會更加的不捨而已…

時間過得好快 明天又要分開了 雅一直叫我別走 我每次來只會換來妳不捨的淚水罷了… 我又何嘗不是呢? 只是在想見妳與分離時的難過做抉擇 我還是選了前者 我不管分別時的痛苦 我只想要見面時那一瞬的幸福!! 就請雅原諒我的自私吧~

妳一次又一次的在我面前崩潰決堤 我只好一次又一次的武裝自己 假裝堅強 其實內心已經在淌血了~ 妳知道嗎?

恩~~我答應妳 當妳的玩具 當妳的垃圾桶 當妳的好情人 當妳的一切 當妳的好多好多~~~
妳就快回家了 我一定會常回去台南找妳 明白嗎? 所以要等我~~

P.M 22:57
真的該走了… 坐在往新店列車的路上 看著窗外想著妳 好像也已經逐漸適應了~ 不會再對妳感到不安 也只怕妳對我不安罷了~ 這也是我來找妳的意義所在

早點睡吧! 到了我會再打給妳~
晚安了~ 我的雅…

台北 今夜 熱鬧
寺 心中 冷清......
河濱公園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河濱公園 我們肩並肩 草地綠得太鮮艷 說不出口那句再見
想一遍 初戀的感覺已走遠 我們都看見 結局在改變

河濱公園 我們將手牽 太過幸福的夏天 不適合說那句再見
你的臉 倒映在河岸的水面 我才發現 愛已被擱淺(不見 不見 不見)

躺著看藍天 你在我右邊
不再去爭辯 誰對誰虧欠

在鵝卵石步道的岸邊 你低著頭抽煙
只是安靜的聽我埋怨 不再陪著笑臉
我將我自己反鎖在房間徹夜未眠
當手中的風箏已經都斷了線越飄越遠
我不再回頭去撿 那段從前 接受你的抱歉



待續……

台長: 寺哥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貓大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我的雅~~(3) 終結...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我的雅~~(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