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15:16:50|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妳的頭髮
帶點水果幽香
喜歡妳的害羞神情
藏著迷人的光
喜歡妳的眼睛
就像星星在眨
彷彿也在對我說我已愛上它~~

想要親妳一下
讓妳突然驚嚇
想要抱妳一下
貼近我的胸膛
讓妳真實感受到為妳跳動的心臟
想要咬妳一下
使妳防不勝防
要妳知道什麼叫做偷襲的印象~

我要天天想妳
因為妳是我的唯一
我要牢牢記住妳
將珍貴回憶刻在我心
我要一直保護妳
因為是妳讓我想要珍惜~

不管距離多遠
不管時間多長
想妳的心永不會停息
承諾像一盒巧克力
甜甜的很難去說明它的感覺

只要妳知道我愛妳
這些話都會是我們美麗的插曲……
自從你出現

詞:Milugu 曲:Albert
要身邊每個人看見 滿天流星劃過天邊
我的夢想除了飛 聽說你都能實現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and Everyday
我不曾少愛你一天
自從你出現 幸福只缺好好體驗
自從你出現 有點台北天空微亮的感覺
有了你 不照鏡子都深深相信自己的美
你的迷戀我看見
日光流通的房間 眼看快變成花園
每朵花種著誓言 是你想證明永遠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and Everyday
你不曾少愛我一天
自從你出現 我們默默越過時間
自從你出現 好想親眼看我留在你身邊
有了你 一個好久好久遠的夢終於實現 你說的對
自從你出現 我們默默越過時間
自從你出現 好想親眼看我留在你身邊
有了你 一個好久好久遠的夢終於實現 你說的對
(自從你出現)不照鏡子都相信自己的美
(自從你出現)好久好久
(自從你出現)我的夢終於實現
從你出現



台長: 寺哥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愛手卷 |
此分類下一篇:情話
此分類上一篇:很想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