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20:28:09|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月X日 天氣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星劃過 像妳的眼睛在閃爍
不知如何表達心意 只能藉著天空的表情

如果下雨了 就傷心
放晴了 就高興

就這樣子猜測妳的心情~
而妳總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常讓我捉摸不定
這是妳的心情日記…

好難懂的心
難啟齒的情
都只能靠想像~~

憑著小綠人的傳達
何時才能說出那句話?

鼓起勇氣…
約她在公園裡
看著天上星星

這時卻下起小雨
原來 有人在哭泣~
我卻無法讓她放晴

因為有另一個人才是她的太陽中心…
才能給她溫暖及熱情

這一天
X月X日 天氣陰
我也終於離開了妳~~~
星期一天氣晴我離開你
作詞:厲曼婷 作曲:楊劍威 編曲:Kenn C

離開愛情 我沒有行李
找不到表情 可是不恨你
離去
因為我不愛推理的遊戲 不想繞路只為了避開你
我有一點傷心

傷心讓人 不想愛自己
那麼也只好 暫時不愛你
拉開距離 等著有一天忽然想起你
離開的原因再也想不起
再翻出舊的日記重新寫起

星期一 天氣晴 我離開(了)你
突然就下了決心 我在日曆上面畫下星星
星期一 天氣晴 我離開了你
不帶任何行李 除了一本陪我放逐的日記

今天天晴 心情很低 突然決定離開你 



台長: 寺哥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草創 |
此分類下一篇:浪漫幻象IN台北
此分類上一篇:散場電影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