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16:22:01|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一時的迷亂 我該打~~>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的事情…
應該沒啥人知道吧!
但還是想澄清

我又想了好一番
我不該這麼隨便的處事
這樣很幼稚
也很不負責任

我真的做錯了
只怪我是一隻魚
差點擱淺沙灘上的魚= =

呵呵~~
很不成熟吧!

知道的人也請原諒我的亂來
就當作今天是愚人節
被我唬弄吧= =
真的很對不起~~

至於新聞台的改版
沒任何意思
只是想嚐鮮
說不定哪一天
我又會換回來了^^

實在抱歉了…= =a

我貼一首好聽的歌
當補償吧…


雨下個不停

詞/曲:黃牛 編曲:強辯

只想和你在一起 怎麼你都不願意
雨中所有的點滴 還不是都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想聽 你的理由你的事情
因為我相信我相信

雨下個不停 代表我越愛你 你的眼睛
不用再說明 只想靠近你 你的身軀

只想和你在一起 怎麼你都不願意
雨中所有的點滴 還不是都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想聽 你的理由你的事情
因為我相信我相信

雨下個不停 代表我越愛你 喔 你的眼睛
不用再說明 只想靠近你 你的身軀
我親愛的你 請放你心裡 用力的心
別忘了約定 星空下的約定 我會一直等著你



台長: 寺哥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愛手卷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願望
此分類上一篇:情難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