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10:47:17|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渡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暑假算算也快要結束了 但是今年卻沒有煩人的暑輔 也無須早起害怕遲到罰勤……

時光匆匆 高中三年 就這麼淡淡地不着痕跡的過了~~~

此時此刻~~
我的心突然還在念著當初高中生活的一切……


一大早 我就得騎著腳踏車 趕在七點半前進到校門口 並應付著教官 女糾察…

進到教室 擔心今天早自修的考試 因為昨晚又在混了= =

或是討厭週一及週四的升旗 忍受著師長的碎碎念~~@_@

更要提心吊膽地上課 深怕一個不專心 被老師點到問問題~~

中午時分 想著該吃什麼好呢? 是包子還是泡麵……?

捱到午休時間 偷得浮生半日閒 睡個好眠 再迎接下午的疲勞轟炸 呵呵~~


好多好多的回憶~~

可是現在…
已經都回不去了~~(茶)

坐在電腦桌前
想在重溫一遍那時的情景
人總是這般~

一旦失去它時 才了解它的可貴
如果擁有了 反而不懂得珍惜…
過完這個暑假
是大學生活了…
一切都將會變了樣

要開始騎機車
不用天天早自修
上課極為彈性
社團活動一堆
還有煩人的聯誼~~

昨晚就接到了高師大學姐的電話
她的熱情着實嚇到我了…= =a
說什麼要迎新~~ 要我好好準備一番

我毫無經驗呀!
然後說她男友也是台南人
改天要介紹給我認識~~

一連串的邀約
使我措手不及
心也有點慌了~~
馬上要加入一個大家庭
不再像是高中般的拘束單純…
而是一個充滿驚奇的大學四年~~~

其實我蠻開心的
一方面是上了師大
(它是我國高中六年不變的志願~~!)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即將有一個全新生活模式而興奮不已

我想~~
我要學著適應這個過渡期了~~(茶)


弟弟說:哥哥回來時要敎我數學喔!!
我不禁苦笑說:呵呵~~可是哥哥比較想敎你英文耶! 因為我是數學白痴 囧a~~

弟弟年紀小
還以為哥哥是會是國小老師
什麼都要會…= =a

不過~~
畢業後 弟弟也上國中了
到時也不知道我能否考到老師…
反正~~
我只知道
我不後悔走上教職這條路
它是我的夢想!
我說什麼也不願放
哪怕會走得很辛苦
我相信我能克服!^0^

為了理想而堅持~~
我就是要這樣子!!


先讓我正經一下~~= =
咳咳~~開始!

如果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我才不會認輸=3=
我一定會努力地完成我的目標
讓它刮目相看!!
呵呵~~


一不小心又扯這麼多了
而且我又離題了
真是的~~
當初指考國文作文就是寫太差
否則我早就上台師大了= =
(我在酸它~~~)

題外話~~
師大就師大
偏偏要叫”台灣師大”
不叫台北師大
這樣是比較帥是吧~~=3=
生氣~~

嗯~~~
過渡期…
我要學會適應高師大
適應外地
更要適應距離!

我現在也只能順其自然~~
什麼都不能太早下定論
我相信~~
只要我有心
一切都有可能!!

Impossible is nothing.
可不是嘛~~= =


P.S 好久都沒寫韻腳詩了
下次補一篇吧!
不想再寫這日記文了~~
又臭又長

還是韻腳詩好~~
簡潔有力!!^^



台長: 寺哥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剪影 |
此分類下一篇:純情少男考駕照的辛酸血淚史~~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一公升的眼淚觀後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