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08:28:4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悶給ㄉ承諾 ...... 我不曾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悶一起說好ㄉ承諾 ... 我不曾忘記!!

但是 ...

我真ㄉ不知道我悶還ㄎ以撐多久 ...

ㄝ許我悶很快就會被你爸媽給拆散 ...

如果真ㄉ是這樣 ... 你會怎樣?!

我真ㄉ很害怕 ...

我怕到一值在躲你媽 ... 如果再給ㄊ看到,我悶兩ㄍ就死定ㄌ!!

現在我ㄝ不知道怎麼面對你媽 ...

你媽現在應該很討厭我吧!!

ㄊ恨不得叫我不要再給ㄊ看到 .......

我好像做錯ㄌ甚麼事!! 唉 ..

我知道你媽對我很好 ...

但是 ...

我真ㄉ不是故意要騙你媽ㄉ!!

對不起 ............

台長: 咦..是《耗耗》≧◎≦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ㄉ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ㄊㄉ過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