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22:37:4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是我不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寶 .. 真ㄉ很對不起!!

我真ㄉ很沒用 ..

我沒辦法保護你 .. 都是我不好!!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 所以,我才不敢在管你拿麼多!!

你知道 .. 我很怕失去你ㄇ?!

說在多ㄉ害怕 ..

我悶還是要一起稱下ㄑ不是ㄇ?!

你說你愛我很深 ...

我知道 ..

我ㄝ只能跟你說 .. 我ㄝ放不了你!!

說是在ㄉ ...

如果相愛能夠一直這樣下ㄑㄉ話 .. 我相信,我悶在一起並不會很難!!

你問我:我悶會不會很久 ..

我只能說:我悶能交多久算多久 ..

你問我:承諾是真ㄉ還是假ㄉ .. 我好怕是假ㄉ!!

我只能說:或許是真ㄉ或許是假ㄉ!!我ㄝ知道你害怕 ..

我ㄝ一樣 !!

你問我:你狠愛我,對不對!!

我只能說:對 .. 我真ㄉ狠愛你,而是超愛 .. 我不能離開你!!

我悶說ㄌ那麼多 ...

應該不會分開ㄌ吧 ...

ㄎ以不要把感情放ㄉ那麼深ㄇ?!

因為我害怕你愛太深 .. 傷害會很大!!

只要我悶相信愛情 ..

我悶就能永久 .. 我悶只好加加油囉!!

台長: 咦..是《耗耗》≧◎≦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 ...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