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5:07:1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你總是說不出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真ㄉ說不出口ㄇ?!

你知道 .. 我在等你說出口ㄇ!!

但,你還是一直不說 ...

你到底要我等多久?!

如果我真ㄉ離開ㄌ .. 你就沒機會跟我說ㄌ!!

你知道ㄇ?!

一直叫我別走 .. 你只是用寫ㄉ、用電話降ㄉ、用電腦跟我說@@

那你知道 .. 我想要ㄉ是你親口告訴我!!

難道 ...

要你開口 .. 真ㄉ那麼難ㄇ?!

或許 .. 我離開ㄌ以後,你還是沒有親口告訴我!!

台長: 咦..是《耗耗》≧◎≦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 如 果 你 真 ㄉ 要 離 開 】
此分類上一篇:有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