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09:43:19| 人氣12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如 果 有 一 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尼對我說分手ㄉ原因會事甚麼?!

那天ㄉ倒來,會是你真ㄉ放下我ㄉ那一天!!

《 承 諾 》,會是我悶所說ㄉㄇ?!

但是承諾都是《 假 ㄉ 》,沒有一次是真ㄉ..

說要走到最後,到ㄌ最後換來ㄉ會是甚麼?!

是泥對著我說《 分 手 》...

所以我在ㄝ不敢相信《 承 諾 》

這次是換尼對著我說《 分 手 》...

不會再是我說ㄉ,因為我答應你...我不會在說第二次《 分 手 》

除非是你先說,所以你一定會說ㄉ..對吧?!

ㄎ是,我會重復尼對我說過ㄉ話..

你說:“ 我 不 想 分 , 我 真 ㄉ 很 愛 你 ”

這是你對我所說ㄉ話 ... 對吧?!

我ㄝ很你一樣,〝我 不 想 分 , 我 ㄝ 狠 愛 你 〞!!

當時尼對我說ㄉ這些話 ...

我整顆心都軟ㄌ下來 ... 很後悔我為捨會對你說〝 分 手 〞

那時ㄉ我 .. 或許是真ㄉ傻ㄌ吧!!

對不起 .. 我那當時做ㄉ決定 .. 你會原諒我ㄇ?!

到ㄌ最後 .. 我悶還是在一起ㄌ,對吧?!

換成是你 ... 泥會心軟ㄇ?!

你會把那句話收回ㄑㄇ?!

你還會像以前一樣愛我ㄇ?!

或許,不會ㄌ吧 .. 因為你變ㄌ!!

我 悶 所 說 ㄉ 幸 福 ... 都 會 變 成 假 ㄉ !!

對 吧 ?


《 最 近 》...

你 變 ㄌ .. 變 ㄉ 不 會 笑 ㄌ ! !
你 變 ㄌ .. 變 ㄉ 不 會 那 麼 ㄉ 頑 皮 ㄌ ! !
你 變 ㄌ .. 變 ㄉ 不 會 很 開 郎 ㄌ ! !
你 變 ㄌ .. 變 ㄉ 不 是 我 認 識 ㄉ 你 ㄌ ! !
你 變 ㄌ .. 變 ㄉ 不 是 很 愛 我 ㄉ 那 ㄍ 寶 寶 ㄌ! !
你 變 ㄌ .. 變 ㄉ 不 太 愛 說 話 ㄌ ! !
你 變 ㄌ .. 變 ㄉ 好 安 靜 ! !
你 變 ㄌ .. 變 ㄉ 跟 以 前 不 一 樣 ㄌ ! !
你 變 ㄌ .. 變 ㄉ 不 會 那 麼 主 動 ㄌ ! !
你 變 ㄌ .. 變 ㄉ 不 太 想 跟 我 在 一 起 ㄌ ! !
你 變 ㄌ .. 變 ㄉ 不 太 想 要 跟 我 說 話 ㄌ !!
你 變 ㄌ .. 變 ㄉ 一 直 在 閃 躲 我 ! !
你 變 ㄌ .. 變 ㄉ 不 太 會 對 我 笑 ㄌ ! !
你 變 ㄌ .. 變 ㄉ 很 想 遠 離 我 ! !
你 變 ㄌ .. 變 ㄉ 讓 我 很 寂 寞 !!


到底是為ㄌ甚麼 ... 讓你變成這樣?!
你不要在對我說 ... 我想太多,我已經聽多ㄌ!!
我沒有想很多 .. 我說ㄉ都是真ㄉ!!
只是你沒有感覺到 ...
說ㄌ那麼多你變ㄌ..
或許,你不知道吧!!
在我心理告訴我 .. 就是這樣!!


請你不要再對著我說一些理由ㄌ .. 好ㄇ?!
你現在ㄉ心我真ㄉ不知道你在想甚麼 ..
ㄝ抓不住你ㄉ心ㄌ ...
不要等到我走ㄌ以後 .. 你才求我不要離開!!
那時 .. 我會對你說 , 你這樣說...會不會太慢ㄌ!!
離開後 ... 你才懂ㄉ珍惜!!
我跟你說 ... 我悶ㄉ愛,已經被毀滅ㄌ!!
這是你不懂ㄌ ... 你ㄝ不會知道為甚麼ㄉ!!
因為毀滅我悶ㄉ愛 .. 就在我悶身邊,只是我悶不想說!!
我相信 .. 最後你還是選會擇ㄊ吧!!
我很怕 .. 你會離開我 !!
ㄝ不知道我ㄉ肩膀你還會在靠著ㄇ?!



打ㄌ那麼多 ... 你懂ㄌㄇ?!

我 ....... ㄝ為你掉下眼淚ㄌ!!

你看不到ㄉ淚 ...

我永遠都會躲藏我ㄉ眼淚 ... 不會在給你看到ㄌ!!


最後 ...

我還是對著你說 《 我 愛 你 , 我 真 ㄉ 很 愛 你 》

今天我看到ㄌ流星 ... 我對著流星許ㄌ遠望!!

我許ㄌ《 我想要你永遠陪在我身邊,ㄎ以不要離開我ㄇ 》

但,我許ㄌ這些 ... 有效ㄇ?!

最後 ... 我換來ㄉ會是甚麼?!

一定就是分開 ...

台長: 咦..是《耗耗》≧◎≦
人氣(12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人 ...
此分類上一篇:或許是我想太多 ...

是我宝寳
我變了..

變的不會笑,

變的不會頑皮,

變的開朗,

變的不是你認識的我了,

變的不是你很愛的那的寶寶,

變的不太愛說話,

變的好安靜,

變的跟以前不一樣,

變的不會主動,

變的讓你不太想跟我在一起,

變的讓你不太想要跟我說話,

變的讓你一直在閃躲我,

變的讓你不太會對我笑,

變的你很想遠離我,

我變了,

變的覺得自己好廢,

變的覺得自己好沒用,

變的覺得自己不需要在活著,

變的覺得自己不用再出現,

變的覺得自己早已死了,

我最近一直在問自己,

該留下,還是離開。

留在這,能帶給你們神摸快樂?

我離開,永遠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或許我消失後,你們全都會忘了有我這個人,

因為我好廢,我好沒用。

分手不會再是我,你要的永遠,

我會一直陪你到最後...

直到那天來到,

那天,揪是我該離開的時候。




記住,


我狠愛你。


真的狠愛。
2007-11-16 17:59:51
版主回應
齁 ...
你...你..我有哭ㄌ!!
我好沒用 .. 不是你沒用!!
你廢 .. 我ㄝ廢!!
你真ㄉ會離開 .. 那我勒?!你有想到我ㄇ?!
分手為捨不是你 ?!
該換你說ㄌ ..不是ㄇ?!
你ㄉ那天真ㄉ到ㄌ .. 一定會分ㄇ?!

我記住ㄌ .. 但是你真ㄉ很愛我ㄇ?!
真ㄉ真ㄉ很愛ㄇ?!
那ㄍ只有你心理知道 ..
我完全不知道 !!
2007-11-16 18:25:33
阿婷 *
你們到底怎麼了 你們會永遠的 。
2007-11-16 18:25:10
版主回應
或許該是ㄊ離開我ㄉ時候ㄌ吧!!
我悶會很久ㄇ?!那ㄝ要看ㄊ囉 ...
2007-11-16 18:28:04
不是說好一起到永遠的麻?
現在呢 ..、
我知道,你們會過的很辛苦
但是在苦,不都是要走下去
不該這麼隨便說分手。
2007-11-16 18:38:32
版主回應
現在只好跟著感覺走ㄌ ...
ㄊ要分 .. 我只好跟隨 !!不敢有第二句話ㄌ!!
總是在苦 .. 我悶ㄝ過ㄌ!!
但 ,我悶還有更苦ㄉ要過ㄌ!!
2007-11-16 18:56:26
是宝
但我沒說要分啊?!
2007-11-16 23:02:51
版主回應
我知道沒分 ..
但 .. 到ㄌ最後,我得到ㄉ結果都是分開!!
我很怕我付出很多..你卻離開我!!
你ㄎ以變ㄉ跟以前一樣ㄇ?!
我現在都沒看到你ㄉ微笑ㄌ ..
我在怎麼逗你笑 .. 你都很少在笑ㄌ!!
2007-11-17 07:18:05
潘帥 "
不管怎樣這都是要靠自己 !
你悶 ... 不要把分手都說在嘴邊 !
那如果變成真的咧 ?!
那要怎摸半 ?!
加油 ~
你悶可以的 !
2007-11-30 19:26:43
版主回應
不只靠我悶 ..
老天ㄝ要幫幫我ㄚ ..
變真ㄉ .. 那ㄝ是主定ㄉ!!
不是我悶能決定ㄉ ..
我會加油ㄉ ...
2007-11-30 22:1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