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11:52:35|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一直牽著你ㄉ手...
我想要緊緊ㄉ抱著你..

我真ㄉ真ㄉ很愛你...
你懂ㄇ..
我真ㄉ崩潰ㄌ...
這是真ㄉ....
我再次ㄉ為你掉下ㄌ眼淚!!
為甚麼要騙我...
這是你第一次片我...
怎麼ㄎ以這樣瞞著我!!

我真ㄉ快瘋ㄌ...
算ㄌ..
自已ㄑ撐受這種痛好ㄌ...因為我早就已經習慣ㄌ!!

或許我真ㄉ錯ㄌ...
或許我真ㄉ誤會你ㄌ..
我應該要ㄑ相信你...
對不起...
你不要這樣好ㄇ?!
我不想吵架...ㄝ不想不能看見你!!你懂ㄇ...


你對我來說...
真ㄉ很重要...你知道ㄇ?!
就是因為我太愛你ㄌ...
所以我才會這樣...
對不起!!
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
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對不起我錯ㄌ!!

台長: 咦..是《耗耗》≧◎≦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我悶ㄉ愛 ...
此分類上一篇:想大聲ㄉ對你說 ....

是小黑 。
如果你要的不是我 , 你可以說 。

如果你想的不是我 , 那我認惹 。

或許 , 真的揪是降子 。

我為誰而付出 , 是為惹神摸 ?

為你耗耗付出 , 為惹愛 。

我瘋 , 是因為想你 。

我哭 , 是因為愛你 。

我崩潰 , 是因為你值得讓我愛 。

我做的所有 。 

換來的卻是一句 : 不相信 。

你從來沒相信過我吧 ?!

那我也認惹 。

我走 , 事情揪沒惹 , 是降吧 ?

我狠無奈 。

          是愛你的 , 

             但 , 

          你不相信 ,   

                 掰 。 
2007-10-09 18:14:31
版主回應
對不起...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很怕你離開我!!
我真ㄉ很怕...不是不信 ..是怕你愛上ㄌ別人!!
真ㄉ很對不起!!
從現在開始...
我都會聽你ㄉ...我ㄝ會相信泥!!

我知道你是為惹我...
而變成ㄌ這樣...
真ㄉ很對不起!!

我真ㄉ知道錯ㄌ!!
我不想跟你分開...ㄝ不想跟你分手!!
我只想要跟你一起走下ㄑ...
真ㄉ...

寶寶對不起!!
我知道你很愛我...
ㄎ以不要跟我分ㄇ?!
我悶就這樣一直走下ㄑ...好ㄇ?!

對不起...
2007-10-10 14:4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