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14:25:00| 人氣17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弟弟ㄉ話(小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鼬...

我已經跟你說ㄌ很多...

妳到底有沒有聽近ㄑ...

妳這樣一值在傷害你自已...你知道ㄇ?!

難道朋友對你不夠好ㄇ?!ㄊ悶跟我真ㄉ不是故意要騙你ㄉ...

妳ㄝ知道...

ㄊ已經不喜歡你ㄌ...妳何苦在那一直等勒!!

等待不一定是長久ㄉ...

或許下一ㄍ會比ㄊ更好!!妳振作一點好ㄇ...

你已經這麼大ㄌ...應該ㄝ會想ㄌ .. !!

我知道你現在很討厭我...ㄝ很恨我 ..!!不過我跟你說一句...

妳恨我沒關係...妳就是不能恨自已身邊對你很好ㄉ朋友 !!

像非洲ㄐㄊ悶...ㄊ對你不夠好ㄇ?!

你再練街舞ㄉ時候...妳叫ㄊ來找你 ㄊㄝ是跟你說好!!

難道這些朋友對你來說是假ㄉㄇ!?

你不要一直跟我說算ㄌ...不用ㄌ!!

那些...我都不想聽!!

我只要好好ㄉ跟這些好朋友合好就好ㄌ...

我不用沒關係...

ㄊ悶對你好就好ㄌ........

你要恨就恨我一ㄍ人好ㄌ!!

反正你已經不在乎我這ㄍ解解ㄌ...

當初是誰對你那麼好...當初是誰一直開導你..當初是誰一直鼓勵你!!

都是我ㄝ...妳要甚麼我就給你甚麼 .. !! 再你心情不好ㄉ時候...

是誰在你旁邊一直支持你...

你說你要鞋子...我不是都有給你!!

是誰阿!!你有想到ㄇ...有ㄇ!?










我說ㄌ那麼多....你有看到ㄌㄇ!? 我ㄉ用心你知道在那裡ㄇ...

都是為ㄌ你ㄝ.....那我勒?!

哪麼多朋友...都不想裡我 !!

朋友對你這麼好...

你有比我以前...還要苦命ㄇ?!

你沒有ㄝ...你現在是很快樂ㄉ小孩子 !!你知道ㄇ?!

我想說...妳這麼缺錢 ..我連我ㄉ工作都給你做ㄌ!!

這樣你還看不出來...我對你ㄉ好ㄇ?!

妳夠ㄌ沒...不要在這樣子ㄌ好ㄇ!!不要一ㄍ人寂寞....

如果你要寂寞...我ㄎ以陪你一起!!

小鼬....

妳ㄉ朋友...都對你很好!!不要把ㄊ悶想ㄉ那麼壞好ㄇ...

像菜頭...你說要ㄑ那 ..ㄊ都會陪你ㄑ..

蚊子勒...ㄊ對你ㄝ是不錯阿!!

楊凱勒...妳跟ㄊ說..要ㄑㄊ家找ㄊ ㄊ還是給你ㄑ...ㄝ玩ㄊㄉ電腦..不是ㄇ!!

非洲ㄐ勒...妳叫ㄊㄑ烤肉...ㄊ沒ㄑㄇ..ㄊ有ㄑㄝ!!那是因為都是朋友ㄝ..
你知道ㄇ!!

跟你在一起ㄉ朋友都對你很好....

是你自已把大家想ㄉ那壞...泥知道ㄇ?!

還有你ㄉ小孩子ㄉ脾氣...ㄎ以改一改ㄇ!!

妳永遠都是我悶心目中ㄉ小鼬...你知道ㄇ!!

不說ㄌ...我好累!!

我希望你趕快跟ㄊ悶合好....

那我勒...就看你ㄌ!!

ㄝ很卸卸你..

那天烤肉ㄉ時候...一直在那陪我!!

ㄝ聽ㄌ我很多我心裡ㄉ話!!



我說ㄌ這麼多...你不要給我失望ㄌ!!


小鼬ㄉ解解..還是不叫解解好ㄌ...叫海綿!!

( 海 綿 留 ) 有看到ㄉㄎ以回應我 !!

台長: 咦..是《耗耗》≧◎≦
人氣(17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笨蛋愛傻瓜 ,♥
死耗耗 ˋˊ

一定要打這樣膩 ?

非洲雞 。

吼 _________ 我哭哭了哦

我跺腳 > <

如果他真的長大了 , 他會好好想

知道嗎 ? 別為他事情而自責了

他真的 是幼稚鬼 ^ ^ [好像跟我差不多]

他的事情 , 已經ㄡ給了

最重要的是 學校那邊 ~
2007-09-27 22:15:25
版主回應
ㄆㄆ...

有罵我死耗耗ㄌ..

我還沒死...

我還要照顧小黑ㄉ..

所以我還不能死..

ㄆㄆ...!!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打阿..

我真ㄉ不知道怎面對ㄊㄌ...

每ㄍ人都一直勸ㄊ...ㄊ卻不聽!!

真ㄉ會給ㄊ氣死!!

學校ㄉ...那ㄍ沒差ㄌ!!

不要想太多!!
2007-09-28 18:32:40
劉孟
他應該已經沒生氣了吧。
不要擔心了。
2007-09-28 13:54:01
版主回應
ㄆㄆ..

你是白痴ㄇ?!

一次打兩ㄍ...不會累ㄇ!!

我不知道ㄊ還有沒有生氣!!

ㄎ是我相信ㄊ...ㄊㄎ以做到自已不會在這樣做ㄌ!!

膽心ㄝ沒用...ㄊ還是一樣不會聽ㄉ!!

真ㄉ會ㄊ氣死!!

算ㄌ!!
2007-09-28 18:34:56
劉孟
他應該已經沒生氣了吧。
不要擔心了。
2007-09-28 13:5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