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00:57:51| 人氣3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東北和風之旅《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樣的,早餐過後,坐上巴士繼續今天的旅程‥今天所要去的地方都是古蹟啊!非常無聊的一個地方,巴士前往了平泉,抵達了中尊寺,寺廟你們想能幹麻勒?不是求籤就是晃晃,所以當然我就是晃晃啦!!禁止攝影不然我快門也應該是狂按了吧!爾後前往了松島,日本著名三景之一,另有二個絕景是指"天橋立"和"宮島",續往五大堂,為一棟單層寶塔建築,寺廟亦為桃山型式,古意盎然,被日本政府列為重要文化資產!古蹟這種東西既是浪費時間又無趣,看一推古蹟幹麻啊!我又不是日本人,拜託!卻接前往了一間免稅店,婆婆媽媽當然就開始大買特買了,而我這小朋友要幹麻?只好發呆拉~可憐唄!呆發完拉‥該上車前往仙台,搭成新幹線子彈列車啦!我們要前往最後一天的東京了,時間過的還真快阿!一下的‥6天都準備過去了,在這子彈列車上,我們吃到了一個特別的便當,由以下的照片慢慢介紹給你們唷!


心情:平平,順順的過一天!


pic 吃中飯時所攝的風景(第六天)





 子彈列車,就很像台灣火車 = =!





我所說的特別便當,他是牛舌便當!是否有看見便當下有條線,那條呢!可以變魔術唷!拉一下,便當會開始冒煙,然後等個8分鐘‥便當就會全熱了唷!因為通常日本便當都是冷的,只有這個牛舌便當比較特別!而且1100日幣唷‥想知道裡面有多豐富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各位!他裡面只有白飯跟幾片牛舌撲在上頭而已!瞎不瞎?瞎!




今天,是呆在日本的最後一天!時間一一逼近,心裡是既期待又不捨!期待回到台灣,不捨離開日本!嘆‥因為時間許可,所以我們先到了明治神宮,一樣又是一個無趣的地方,不過到是有許願一下‥日本人為紀念明治天皇而建的神宮,每年新年皆有上百萬人來此參拜,現已成為日本人精神重心所在!離開了明治神宮我們續接到了東京"新宿",一只在等待這天的到來‥而我也如心以常的買到了我所要的外套,雖然並沒完全是我想要的那樣,不過也不差辣!新宿這邊的百貨公司,都不是我們這種小朋友逛的起的,在百貨公司裡看上了一件有牌的,換成台幣竟要2萬多!聽到不崩潰才怪勒!離開了新宿,我們來到了我們的最後一站,淺草雷門‥這裡很有名,也是淺草最古老的觀音堂!我想祈福許願應該很靈吧?!所以也就在這買了一個平安福乞求寶貝能夠身體健康平平安安,有名果真有名‥人就是特別的多!呵呵‥
準備前往最後目的地,成田國際機場‥準備返回台灣!一到這時候就特別的累因為光是排隊、等就要特別久!都虛了‥
晚上7點半多的班機,抵達了台灣已經11.12點了,累到一個不行!全身痠痛阿‥

心情:不捨,期待,平平

pic 雷門寺外





 飛機上空所攝


台長: 范小嫺
人氣(3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リょ–こう【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到 ~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東北和風之旅《3》

阿晶,し&#1242
好漂亮喔!!
真的真的也好想去日本喔~~~>"<

趕快一起存錢錢唄!!
明年我們大家一起去日本玩-!!!
老娘是說真的喔!
2007-01-26 12:55:02
版主回應
哈!!OKOK ~
存錢一起去!不過我想應該要等很久很久才能實現了吧 = ="
這麼多摳摳耶~~~ >"<
2007-01-28 19:41:31
WEnews「遊北海道的另一種感動」追新聞活動
版主您好

您寫的北海道遊記非常有趣,歡迎您投稿來參加WEnews「遊北海道的另一種感動」追新聞活動,即日起至6/26發表有關吃喝玩樂的遊記與奇聞趣事的報導內容,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北海道來回機票,前往北海道TOMAMU渡假村住宿四天三夜。
http://wenews.nownews.com/chase_detail.php?pid=40
2009-06-16 16:4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