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03:17:39|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生的18歲《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號這天終於到來了 ~
滿心歡喜的到了學校 , 心情整個是HAPPY到不行 !
因為這天的下午 老娘考到駕照拉 !
以後看到警察可以囂張拉 ~~


課上完 準備放學囉 ~ 
上樓的同時 ‥ 卻被矇著眼上樓 (有嫌疑嘛 = =!)
抵達了教室 班上一片安靜 (怎麼回事阿 嚇到我了)
回到座位 婉容說: 嫺看黑板 ‥ 我又一度又驚又喜 ~
很感動也很害羞 ~ (真的會不好意思ㄝ>//<)
這天我也搶奪了許多人的初吻 哈哈 !! (只有親臉而已辣)
難忘難忘 真的難忘 !!

pic 寶貝 婉容 杜仔 萱 所畫 ~~




學校感動後 , 各自準備好囉 !! 
準備出發去COR囉 !! 
剛開始一去 , 心裡莫名的不安 ~ 
一只想著 寶貝怎還沒到 ?!
且這時老娘實在有點給他想愛捆ㄋㄟ = =!
眼睛又一只狂被勳 , 整個都是煙霧瀰漫整個四周 ~ 喔NO !

這天HIGH不HIGH ?!
HIGH ! 當然HIGH ‥
因為老娘又被整了 !! >"< (很愛整我唷 各位)

可惜沒跟那個T妹妹(阿爆)拍到 , 超可愛的他 ~~

pic 我跟萱 , 肩膀露出來了辣 >"<



哈哈 !! 看到沒 老娘的駕照 ~~

囂張囂張了我 ~~ 喔爽 !!

可以趴趴照了拉 ~~ ︿︿Y


最後在此 感謝各位對小嫺我的照顧及疼愛 !

這一生中的18歲 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

因為實在是驚喜連連阿 ~~

受寵若經了我 ~~~ >//<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這些朋友 !!

真的 ~~~~


台長: 范小嫺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しん‐じょう【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多少?
此分類上一篇:一生的18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