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03:06:33| 人氣1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定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北海道+東北和風文化豪華7日遊 , 
看到這標題人都HIGH起來了呢 !!!
多希望12月你快點到來阿 ~~
看了看7天大概的行程 , 整個就是 爽 !!
根本就像是天皇級的享受嘛 ~~
飯店必定是5星級或是當地的高級飯店 ~
連早餐中餐晚餐都有許多不同的料理會給我們做選擇 ~
還可以在飛機上享用午餐耶 ! 喔天哪 …
我終於可以嚐到那種在飛機上用餐的感覺了 !! 哇哈哈哈 ‥

有得泡湯 逛街購物 欣賞夜景 參觀景點 玩雪 到牧場 … 等
光看到這些 就開始迫不期待了 , 雖然這些都是旅行社常帶旅遊人
到的地方和景點 , 不過就是因為沒去過嘛 !!
所以囉 , 才會認為他好玩呀 !!

和老媽他們出去玩 可是頭一次耶 ~ 不知道好不好玩 = =!
跟老媽倒是還好 , 卻還有他們公司的一推歐八桑 只會講人是非
的長舌婦 , 雞哩瓜拉的會想打他們耶 !!
靠 , 竟還要跟他們生活7天 = =" 想到就昏倒 …
但看在日本的份上 就不跟你們計較了 , 我和老媽自己開心就好 
我有老媽的照顧和陪伴就好 ! 你們 , 呿 當作沒聽見沒看見吧 !

這一趟的費用 真的是貴的不得了 , 那個數字至少要我存個4.5個
月才會有的數字吧 !! (如果都不花的話)
聽到心都好痛喔 ~ 以後我一定會多多孝順老媽你的 還有老爸你也是 !
我真的太愛你們了 , 我還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
感謝你們的努力 才能給我和哥哥這樣的幸福生活 ~
辛苦你們了 ︿︿ 以後長大後 換我養你們嘿 !! 愛你們 噗 …

(這時的我 , 胃突然隱隱作痛 = =")


台長: 范小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しん‐じょう【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的不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何處發洩 ?

阿霧
看你這樣ㄉ開心要去日本 但是我想到那幾天都不能跟你出去 那我會很失望 因為我休假你都會跟我出去 那時候我休假我該怎半有阿晶 但還是少ㄌ你! 我很重你這朋友!那時候我聽到你ㄉ去日本我一半開心 一半孤單 因為沒有你ㄉ陪伴一起去西門町一起去南雅....
2006-10-04 20:56:07
版主回應
哈哈 ~ 阿呆唷 !!
我又不是去一輩子都不回來 …
一個禮拜過後我就回來拉 ~ 有啥好孤單的嘛
傻傻的 , 放心放心 !! 我會看看那邊有
啥好禮物在帶回來給你們的 ~~
到日本雖然每天玩 但是我會想你們的辣 ︿︿
哈哈 ~~ 回來我在陪你出去吼 !!
乖乖 ~~ 別孤單別孤單 !!
心與你們同在的辣 ~~ ︿︿Y
2006-10-05 01:30:39
阿晶
啊哈…
我看到這篇文章了!(笑)
you know‥其實我也有去日本的打算耶!
只是你是12月,我可能是寒假2月份吧!
我跟我們班的人在計畫著,當作去"畢業旅行"~
很慶幸的是,我有個朋友他阿姨也嫁到日本去,因此可能可以在那過~
你乾脆也順便來好了!住你姑姑那!醬我們就可以相見一起出去玩哩~!!然後我還可以去你姑姑那泡溫泉~~~(笑)
呵。
2006-10-07 21:21:43
版主回應
阿你不是說你存沒錢就不去 = ="
所以你還去決定要去拉 ??
哈哈 ~~ 老公你想的蠻週到的嘛 ~
笨蛋 … 要去也要看我有沒有摳摳呀 !!
我也想去我姑姑那 ,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可這次去日本 跟我姑姑那差太遠了
沒辦法找他們 (嘆)
我超想看我家的小堂弟健太的 ~~
超想他的辣 !! >"<
哈 !! 我也想去我姑姑那泡溫泉 , 且又
可以吃免錢的日本料理 ~ 喔賣嘎 ~~~ 
但 , 還是要看我是否有錢 = ="
2006-10-08 16:3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