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03:24:0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想過去〃想想現在,都已大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認識他們,只能說緣份吧,緣份這種東西真ㄉ很妙!
我只能說..有了他們,才有現在的我!
記得...國二那時..思緒漂回國二...
認識他們候,我變了很多,變得愛玩,ㄆ愛唸書,整天只想著,下課候要趕快回家洗澡,然後ㄑ找他們,在一起出去玩!
我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上課的時間越來越少,最後..為了玩,我翹家了..ㄐ天候..回去家裡..
媽跟說我!我會什麼會變成這樣!變得我都不認識妳這個女兒了..
過了一陣子候,或許比較會想了吧!就不在那麼愛玩了...
家裡ㄉ人,一直認為..我之前會那樣都是她們害了我,導致我那樣!
其實ㄆ是!要不要變壞,變愛玩,都是自己想ㄅ想變而已,雖然他們多多少少會影響到我,可..會變的原因..還是自己ㄉ原因比較多吧!
雖然我已ㄅ下10次跟家裡ㄉ人溝通過了,他們仍ㄅ信!也罷..那都過ㄑ了..至少~現在ㄉ我已ㄅ再像之前那樣了!也ㄅ在愛玩了..那都過ㄑ了..都過去了!
會想寫這些事,只是忽然想到以前ㄉ事,覺得很感慨罷了!
想到他們,就覺得好感慨,以前大家是多麼ㄉ好,多麼ㄉ團結!現在ㄋ?!大家都有自己ㄉ事要作,ㄅ然就是互相看ㄅ順眼!哎..還要在像以前那樣,大家開開心心ㄉ聚在一起,真ㄉ好難...

台長: 〃ㄔㄣˊ一歲﹋‥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