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7:01:3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你ㄉ報台...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忽然間我覺得我們ㄉ距離好像很遠很遠....


明明就是相愛ㄉ兩ㄍ人阿...但是為什麼我覺得我們ㄉ距離越來越遠....


懂我...了解我...你覺得很難?????或許這也是我該對你說ㄉ話....


我也覺得懂你...瞭解你...很難...??????因為你從不把心裡ㄉ話說出來...


我試著想去了解....可是你卻都選擇不告訴我.....


或許你不想讓我擔心ㄅ~~....但我說過..你不講我更會去亂想...


在和你交ㄉ那一天起...我就試著想去瞭解妳...去懂你....???


但是始終都不是我想要ㄉ答案??難道你真ㄉ想一直不告訴我ㄇ???


我不想寶貝和我在一起...是有所隱瞞ㄉ...我想要知道你在想什麼???你發生了什麼事...我也知道不可以去逼你...但我真ㄉ做不到阿....你懂ㄇ???


真ㄉ..一句<<對不起>>...是不可以解決事情ㄉ...難道我不值得你相信ㄇ???.....不管是好事...壞事...我都希望你告訴我阿???


至少你不是一ㄍ人煩腦阿???或許你最後也是選擇不告訴我...但我不會勉強你....我不想做到你討厭我......


寶貝....我只要你相信我真ㄉ愛你...真ㄉ需要你...我真ㄉ很在意我們這段感情...在你玻璃上寫ㄉ...也是我心裡想實現ㄉ....


我要永遠永遠都和寶貝在一起....這是我ㄉ願望我希望你可以為我實現..



寶貝....我也說過...愛上你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ㄉ人



我也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可以愛你


和你在一起......也是我最幸福ㄉ事.....



寶貝......我真ㄉ真ㄉ很愛你..........






台長: 吳小靜♥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