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0:17:1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思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老媽一直要我去動手術


把牙齒這部份變好看點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變漂亮!


其實,如果以我的感覺來決定要不要話


我會覺得可有可無


不是很需要的過程


最重要的一點是:花費太貴


其次,這段時間ˋ長達四年


可能沒辦法說話ˋ沒法正常吃東西(怎麼像個快死掉的人一樣)


而且還要住院吶


其他就還好,要住院就悶死我了


哎~~還是再考慮再考慮!!

台長: ~( ̄▽ ̄)~〝☆依☆〞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忽然有這個念頭
此分類上一篇:是這樣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