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17:14:1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後


大家都解放了


禮拜一,早上打個牌


再來就狂打排球


我還不小心曬傷


某個人還針對我說,妳變的跟我一樣黑了


害我好傷心


還好昨天一回家後


開始冰敷ˋ擦藥,睡前還敷臉


今天看起來是還好


最近要猛擦遮瑕膏了...


今天整個下午都在玩一個奇怪的玩具


疑,好像不是玩具


該說是益智遊戲吧(呂媽媽帶的)


恩,玩到放學前,寶座都是我擁有(超開心!!)


只不過差點被佑佑打下


有家室的男人果然不同反響


我的一天,就這樣子過了


吃ˋ玩ˋ打球


能去學校真的是幸福呀~
針對椅子事件


我只是覺得真的沒必要這樣


不過是一張椅子而已


何必弄成這樣


讓大家對妳沒好的印象

台長: ~( ̄▽ ̄)~〝☆依☆〞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