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0:02:41|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昨天早上時
是考試的第2天
看到黃世嘉沒來心裡真爽
如果他來了
他又會噹我

結果到了第2節下課
我和瑀宣 和佩如還有倚倩說要一起去上廁所
我單然說好ㄚ
在教室又不能瘋狂的玩
而且這次的考試科目我看了有點不爽
所以我不看書反而和佩如他去廁所摟

當他們3個進去上廁所時
突然他出現在我的旁邊
害我嚇到
而且我還看到他的鞋子穿的顏色是
又腳的鞋子顏色是咖啡色 左腳的鞋子顏色是白色
看了還真瞎阿
這樣簡直是很白痴

佩如他們廁所完出來時
他們問我說我在跟誰說話
我說我再跟一個白痴說話

佩如快上課了!
說要回去考試了
反正考試對我來說我也沒差

這節考的是國文
看就討厭
老師更不用說
整天機機八八的在碎碎念 對的也唸 錯的也念
他到底要我們左到怎樣它才爽阿
反正他的國文我國字注音和改寫 注釋是認真寫
選擇和閱讀我就隨便他考

到下課時
倚倩說下節是考作文
對我來說也沒差
隨便掰一掰就好了
那節的下課我找佩如一起去打電話
我打給可樂 他打給他的寶貝
我和他就每人講了5分鐘

上課時
老師也近來了
作文考試卷也發了
道道題目是”最充實的一天”
這是神麼爛題目阿
但我還是掰出來了

下課時我找倚倩到廁所旁的走道那邊聊天時
他又過來找跟我說穿這樣的鞋子很酷
我回他哪裡會酷阿

他也什麼不說介值走到男側
的柱子躲著偷偷聽我和倚倩在說神麼
我看了就很煩
當我走到難測時看見她以經衝到補導室的沙發上作好ㄌ
看到他的模樣就很想笑
反正那又不關我的事

到中午修完後
那時我也是要去上技藝班教學課程了
當我進去時
看到老師
帶著黃世嘉
到我地座位旁時向我說
他今天要參觀你們怎樣上課
所以拜託你
告訴他上課的情形
我還沒說好時老師就走了
算了只要他不要影響我上課就好了

上課時候
他果然一直跟我說他的私事聽了就快凡使了
我還是不想理他
道地3節下課時
他禿然望我說
我叫什麼明子
我還是不理他

瑀宣說要換衣服到1樓的測所李煥
我就說好
當他把它的衣服
丟出來時
我就走去找倚倩
好使不死的
死魏宇宣大叫我的名子
剛好被黃世嘉聽到

我還真雖阿...

台長: 魚魚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過去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跟他的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

我回來了:)
2008-03-11 21:23:03
版主回應
你是?
.....
2008-03-21 13:5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