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11:34:3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竟然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3前天...

我在上班的時候..

竟然看到尼(獼猴)來加油!?

整個就是嚇到!!

從看尼來加油的那個時候到尼加玩油離開!!

尼走了!!

我哭了?!

我為何還會哭!?

尼走了之後~

我偷偷跑去廁所哭!!

一直哭一直哭!!

又想到一些回憶了!!

整個就是難過>
為何我還會哭!?

明明對尼就已經沒感覺了!!

怎麼會哭咧 >
跟朋友講..

有朋友說我還對他(獼猴)有依戀芭!!

可能是芭!!

對尼好像還是有那麼一點在乎!!

但是沒關西..

我會盡量讓這種感覺慢慢淡掉的!!

我可以的..!!

唉唉..

認真賺錢就好!!

其他的什麼都不要想最好!!

台長: ㊣專情瘋★╮ㄚ妹仔〃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一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or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