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7:02:2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尼怎麼可以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知道好多好多事...

差點承受不住!!

尼怎麼可以這樣!?

跟我合好之前也跟她合好囉!? (雖然還沒證實!)

剛剛知道真的很難過!!

原本以為尼跟我講的所有話都是真的!!

以直以來我都被蒙在鼓裡芭!?

我一直以為我會一直選擇包容尼!!

可是剛剛ㄊ她姐聊玩天之後...

我發現我錯了!!

我不能在這樣一直託下去了!!

我們應該講清楚!?

好怕跟尼講清楚尼會跟我分手!?

但是...

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真的真的很愛尼!!

難道尼感覺不出來嗎!?

為什麼尼要讓我有二度打擊的感覺!?

我真的很難過尼知道嗎?!

尼說等尼當兵回來尼要我搬去跟尼住!?

尼說尼很愛我? 很想我?

請告訴我這些話是在騙我還是在哄我?

剛剛一直哭!!

只有”溫刀”搭”小文””奶姬””B波”一直安慰我?

我好無助? 好煩? 好悶?

請不要在這樣對我好嗎?!

請不要在傷我的心好嗎!?


晚上跟尼(咖哩妹)去喝茶!!

又知道更多搭事...

尼會打給她!?

會叫她親愛的老婆?!

也會說愛她? 想她?

那我好想問尼...

我到底算什麼!?

尼到底愛誰?!

真的很想跟尼問清楚!!

問清楚之後又怕尼跟窩分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朋友都叫我要堅持到底!!

要好好的等待下去!!

那如果我願意等...

尼願意給我這個機會等嗎!?

她(咖哩妹)說...
       ㄊ會當面跟尼說個明白!!

尼如果選擇我!!

他願意祝福我們..

不會在跟尼聯絡了!!

但我覺得...

尼一定會選擇她芭!?

說愛尼我不覺得我輸她!!

但說到外表...

我覺得我輸了好大一截!!

心理總有個不好的遇感!!

今天真的哭到累了!! 哭到心好灰...

真的很希望尼會選擇我!!

就算尼不選我沒關西!!

因為我會一直等待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尼!!

台長: ㊣專情瘋★╮ㄚ妹仔〃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