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21:02:0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玩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糟糕!!

我又沒有工作囉!!

我這幾天一直在玩玩玩!!

埃埃...

又變回以前的我了!!

我不要在這樣囉!!

我要變變變...

不可以在那麼愛玩囉!!!

我還有車款還沒繳>
尼就快去當兵囉!!

等尼去當兵,我一定會乖乖的!!

我會等尼回來...

最近得尼對我很好!!

讓我又感覺我們好像又在一起嚕!!

可是...
   事實上根本沒有!!

在尼心中還有我得位置嗎?!

好像問...

真的有好多話想跟尼說!!

但是...
   看到尼又不敢說囉!!

想跟尼說...
     尼還愛我嗎?!
     在尼心裡還有我嗎!!
     我們可能嗎!?
     當初我送給尼的那條項鍊尼還留著嗎?!
     尼真的有愛過我嗎?!
     現在真的沒有女朋友嗎?!
     還有....好多好多!!

我要怎麼問?!

我問不出口!!

埃...
   悶辣!!

Ps﹕ 距離尼去當兵還有8天!

台長: ㊣專情瘋★╮ㄚ妹仔〃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