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21:28:0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時通 狀態 個人 大公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沒有永久的快樂 只有永久的傷痕!

★如果我們之間真的有緣!就會再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相遇!

★在你愛的人面前轉身不是害怕!心動不是甜蜜!流淚不是羞恥!而是一個還未醒 的夢!

★ 清淡茶香既可口又提神,若是太濃則苦得喝不下去!世間的情愛也是如此!!

★手牽手一起走在滿天都是星星的夜空裡!

★想你的心請幫我保管!直到下一個世紀!

★只是靜靜的凝視你也是一種幸福!

★ 讓我們的的友誼像含著牛奶糖!越來越甜!

★香濃的愛情裡面是加了甜甜的奶精!還是苦澀的苦糖呢?

★你開心時我跟著開心起來!你傷心時我的心跟著痛起來!

★就算我們想處的時間只剩一天!不過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忘了我!!

★就算我們之間沒有愛情只有友誼!但至少我們曾一起快樂過!!

★如果你真的要放棄一個人!就必須把對他的思念…心理的痛 永遠移除!

★ 如果你愛的是一個空殼!那就別在愛下去了!!

★真正的幸福~不是最優秀的人相伴~而是最適合的人相隨~

★真正的了解~不是看清他的人............而是懂得他的心........

★眾人皆醒『我』獨醉,
 
 心有靈犀『最』珍貴,

 邂逅真情『愛』不悔,

 今生只願『你』相隨。

★蛋糕裡若沒有放核桃不能叫做核桃蛋糕

 愛情裡若沒有兩顆心也不能叫做愛情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代表珍惜

「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代表陪伴

讓懂你的人愛妳,別去愛你不懂的人。


★不問過去,不看未來,擁抱當下,兩心交會,便是永恆。



★一輩子能找到真愛的人,真的很少,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所以要好好珍惜 身邊的每件事物


★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很多時候,只要相信,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預言愛情晴朗 你是溫暖我的陽光。


★幸福,是我無時無刻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愛情的可貴之處在於遇到一顆能懂的心

★過去,溫柔回顧時更美麗;未來,要幸福緊緊相依。一個願意珍惜你過去的 人,才會懂得用真心來愛你。

 或許在你決定愛上一個人的同時,心裡必須承擔兩件事,一件,就是要全心全意的愛他,另一件,就是要讓自己,在結束時,有祝福他的勇氣。

★愛情

 是一朵生長在絕壁懸崖邊緣上的花,

 要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愛情的視覺

不是靠眼睛,

而是心靈

★愛情像一盞燈,

 它需要以內心為燈油來灌注,

 否則它的光焰就會逐漸黯淡

★短暫的笑容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份幸福無法屬於我

 雖然這一切只是曇花一現

 就算是只有一分一秒也好

 我也要開的燦爛美麗

★愛,只是一種感覺,沒有人能夠為你證明,必須傾聽自己內

 心的聲音,才能知道它究竟存不存在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台長: “專屬《孤獨》李玄”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專屬《》技巧” |
此分類下一篇:技巧!?
此分類上一篇:技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