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00:10:3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人的世界之監理所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監理所
在京華城對面
我想會開車有駕照的人都應該不陌生
我今天就去了那裡
嘿~沒錯
我有駕照啦!
我會開車啦!
.
.
.
.
.
.
ㄟ~~真的假的
嘿~我跟你講真的
這兩個月我學會了開車~哈哈哈
.
.
.
.
.
.
才怪勒
這只是我自己的妄想
哈~騙你們的~各位潛水艇先生小姐們
我今天去那
只是幫我老媽換新的駕照
為了這件事
我還跑了兩趟
昨天去了一次
結果需要身份證~老媽沒給我
今天跟媽拿身分證
下午坐公車去
其實換證很快
一下子就好了
但卻要200塊的費用
還需要錢ㄛ~真是的
只不過重新貼照片跟護背還給新套子而已ㄟ
有需要到200嗎

不過今天天氣真是噁心
雖然沒有太陽
有風
但一點都不涼
很悶
又下雨
我穿長褲跟All star
整個都溼的徹底
很噁心
重點是回程等公車時
公車死都不來
站的我腳很酸
有加上鞋子濕的徹底
很不爽

另外
為了繳學費
還要特地跑到土地銀行繳錢
真是不順路
而且身上還要帶著5萬多塊現金
很不安~~
雖然以我的體型~可能沒人敢搶我吧!
終於把一切的事情辦理結束
回到家
發現
我把弟的小說~白色巨塔~弄濕了!
玩蛋了
我放在包包裡
書底部沾到水~起了波浪皺摺
幹~真的玩蛋
那是上冊
我到現在還不敢跟弟講
他肯定用英文爆粗口

噓~~默默帶到台南吧~

台長: Winnie.H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